以真人模樣加入漫威!馮迪索將加盟《驚奇女士》 出演「宇宙第二強」超壯肌肉英雄!


以真人模樣加入漫威!馮迪索將加盟《驚奇女士》 出演「宇宙第二強」超壯肌肉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累積了 MCU 鋪陳 11 年的劇情並票房大爆發之後,現在迪士尼也要透過全新串流平台 Disney+ 來大幅度拓展漫威宇宙世界觀。就在「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聯手推動漫威未來拍攝一部《婦仇者聯盟》女性超英集結大片之時,另一部漫威影集的選角也悄悄啟動,同時外媒爆出已經用聲音演出《星際異攻隊》格魯特長達 5 年的馮迪索(Vin Diesel )這一次似乎即將以真人之姿進入漫威宇宙!

圖片來源:comicstore.marvel.com

圖片來源:stack.com.au

喜歡《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的影迷肯定都知道「唐老大」馮迪索最愛在電影秀出他的肌肉身材,過去更曾放話:「如果來真的,我肯定能打贏巨石強森!」現在馮迪索似乎就要比巨石強森更早一步踏入超級英雄宇宙了!馮迪索與曾經演出過「快銀」的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現在就被爆出已經被鎖定要加盟漫威最新影集《驚奇女士》(Ms. Marvel)。

圖片來源:.theplace2.ru

「唐老大」馮迪索預計要出演的腳色是黑蝠王(Black Bolt),首度登場的作品是《驚奇 4 超人》,黑蝠王的超能力是從嘴裡出聲爆發出超高強度聲波,被蜘蛛人譽為是宇宙第二強的超級英雄(第一強是哨兵),具有超人的體力和感官,力氣可匹敵石頭人,光憑力量可和索爾抗衡,速度直逼快銀;超能力包括反地心引力飛行、抗心靈滲透、質能控制等。他的力量在漫威宇宙數一數二強大,是漫威世界中領頭級的一線英雄。

圖片來源:hype.my

圖片來源:fullcirclecinema.com

亞倫強森則預定演出黑蝠王的弟弟麥西穆斯(Maximus),同樣身為異人族皇室成員之一,麥西穆斯接觸到泰瑞根之霧後獲得心靈感應、心靈控制等超能力,另外麥西穆斯一直希望奪取亞提蘭的政權而發動多次的政變,而且認為異人族比人類高等。不過也有漫威影迷再擔心亞倫強森如果確定加盟《驚奇女士》影集版,那麼快銀回歸 MCU 是否無望了呢?大家可別忘了已經有人破了先例!那就是今年剛演出過《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陳靜又再度回歸演出全新漫威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看來未來漫威宇宙是可以允許一位演員跨足不同角色的!《驚奇女士》影集預計在 2022 年推出。

圖片來源:asapland.c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