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四肢纏男粉上下晃!太忘情…粉絲壓頂「頭部重摔台下」 爬起來一句話觀眾笑壞!


「女神卡卡」四肢纏男粉上下晃!太忘情…粉絲壓頂「頭部重摔台下」 爬起來一句話觀眾笑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去年因替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獻唱主題曲《Shallow》而在演技和歌唱接連在葛萊美、奧斯卡和金球獎摘金,一改過去唱跳風格。去年12月開始他重拾本業再度展開《Enigma》駐點演出,近日第三階段開演場,女神卡卡在台上和男粉無尾熊抱,疑似太忘情竟意外跌落舞台,讓女神卡卡頭部著地重摔,嚇壞現場觀眾。

圖片來源/twitter

早在去年12、今年5月,女神卡卡就於拉斯維加斯展開兩階段的「Enigma」駐點巡演,本周終於展開第三階段開幕場,卻被觀眾拍下意外跌落舞台的驚悚畫面。畫面中可見,女神卡卡四肢熊抱住一位身材壯碩的男粉絲,同時在身上不斷上下晃動,引起台下觀眾瘋狂尖叫,男粉忘情看著女神竟一腳踩空直接從舞台上墜落。

而男粉絲第一時間打算單腳踩住階梯,卻仍然無法站穩一屁股蹬到舞台邊緣,最後整個人壓在女神卡卡的身上兩人雙雙跌到觀眾席,想必女神卡卡的頭部一定相當疼痛,而掌鏡粉絲目睹一切過程尖叫聲也從歡騰到驚恐,同時直呼「天啊,我不敢相信我會用鏡頭等到他摔倒的這一刻」。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根據粉絲透露,跌倒後的女神卡卡並沒有中斷演出,也因為沒有發生大礙因此繼續完成演唱會,還在途中為了安撫歌迷笑稱上演《鐵達尼號》「我們墜落的時候就像傑克和羅絲抱在彼此懷裡」而女神卡卡本人也沒有轉發該則影片或是對此事發表評論。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