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自毀高顏值」!「木村拓哉」女兒「澎澎裙穿到脖子」 網看傻:真的不懂時尚!


再度「自毀高顏值」!「木村拓哉」女兒「澎澎裙穿到脖子」 網看傻:真的不懂時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村光希.jpg
木村光希

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Koki)今年只有16歲,是木村拓哉的二女兒。她不但繼承了爸媽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優良基因,五官十分深邃立體,更具有充滿時尚感的氣質,身高更高達170公分,身材相當高挑,受到許多粉絲喜愛,Instagram有超過180萬粉絲追蹤。時常參與時尚活動的她,近日在東京時裝周走秀,沒想到前衛的扮相卻被網友調侃:「像一隻行走的美味炸雞腿」!

圖片來源/@koki

圖片來源/@koki

圖片來源/@koki

木村光希在去年以年僅15歲之姿,拍攝日本版的時尚雜誌《ELLE》後,轟動日本演藝圈,但木村光希透露,由於母親工藤靜香希望她能以學業為優先,因此只准她接模特兒相關的工作和廣告拍攝。小小年紀就獲邀參加巴黎 CHANEL時裝周、成為珠寶品牌宣傳大使,在時尚圈中小有名氣的她,日前在東京時裝周走上伸展台,為人氣設計師Tomo Koizumi的2020春夏新裝發表會走秀,造型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koki

在官方發布的影片中,木村光希身穿一身巨型的澎澎紗裙,完全籠罩住她的上半身,只露出木村光希纖細修長的小腿,而為了使比例更加完美,她腳踩一雙蝴蝶結綁帶高跟鞋,當走到舞臺中央時,她的雙手更微微抬高,擺出「展翅」的動作,展現十足的自信和氣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koki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由於整件裙子使用橘黃色點綴紅色設計,更呈現澎起設計,造型過於前衛,讓許多網友無法理解,在網上激起討論,紛紛表示:「這個造型在吃貨眼裡就是一隻行走的炸雞腿」、「為什麼給整個香酥炸雞的造型?!有什麼別的含義嗎?還是我真的不懂時尚了」、「感覺像只毛絨絨的大公雞」。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