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一夜妻兒送命!哈佛兒「亂刀刺生母」致斷氣 警方一追...當場擊斃愛子!


「泰山」一夜妻兒送命!哈佛兒「亂刀刺生母」致斷氣 警方一追...當場擊斃愛子!

曾演出1960年代「泰山」(Tarzan)一角的老牌影星羅恩‧伊利(Ron Ely)已經高齡81歲,但近來卻傳出人倫悲劇。他的兒子卡麥隆‧伊利(Cameronn Ely暫譯),不但親手刺死自己的母親更打電話報警,試圖將罪名嫁禍給年邁父親,結果最後被警方擊斃,讓羅恩一夕之間痛失兩名親人,消息一出,在網上造成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CNN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62歲的薇萊莉‧倫丁‧伊利(Valerie Lundeen Ely暫譯)在晚間8點多被發現遭到殺害,身上有多處的刀傷,隨後,警方便接到卡麥隆打來的報案電話,宣稱父親羅恩攻擊母親,隨後很快地掛斷電話,後來承辦人員再次回播電話,結果卡麥隆語帶哭腔,含糊其詞,讓警方立即派員前往查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CNN

但是當警方抵達現場時,卻發現現場狀況和卡麥隆描述的有所出入。警方在屋內發現薇萊莉身中多刀,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當時行動不便的羅恩也在屋內,並沒有受到傷害,雖然他因為患病影響說話,但仍極力解釋卡麥隆才是兇手,也獲得警方認同。隨後,警方要將卡麥隆逮捕時,因為卡麥隆手持武器,讓警方認為他構成威脅,所以朝他開槍,並將其擊斃,讓羅恩痛失兩名親人。事件發生後,羅恩也被送到醫院,確認健康無恙後才出院。

圖片來源/翻攝自CNN

羅恩在影集中演「泰山」後成名,也曾來台在金鐘獎頒獎典禮擔任嘉賓,是美國老牌明星。羅恩育有1子2女,曾為了陪伴孩子而淡出演藝圈。而卡麥隆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心理學系,曾是美式足球隊的四分衛,成績更是十分優異,過去兩年都在從事保全人員的工作。對於整起人倫慘案,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