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膚也能時尚!女星「內衣外穿」超辣 私照「膚色其實白三階」!


黑皮膚也能時尚!女星「內衣外穿」超辣 私照「膚色其實白三階」!

大陸實力派女歌手「吉克雋逸」在2012年時因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而打開知名度,當時她在比賽中以精湛的歌唱實力獲得劉歡組內第一名,更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的好成績,吉克雋逸憑藉一副天然的好嗓子,以及健康的膚色、精緻的五官更被大家譽為「黑美人」。然而皮膚黝黑的吉克雋逸穿搭以及妝容都會成為大家的焦點,許多人也都將她當作一個時尚的icon,近日吉克雋逸在節目中的造型與妝容又再次驚豔大眾。

圖片來源/吉克雋逸

圖片來源/吉克雋逸

吉克雋逸日前成為新綜藝節目《爆款來了》的固定班底,該節目還邀請了:任家萱、劉維以及AC(雷曦)一起搭檔主持,節目中四位將和101位觀眾在120位超級導購攜帶的超級貨品中,最終篩選出前30名爆款商品,而在近日釋出的預告中,吉克雋逸身穿一件膚色的馬甲,露出了大片胸上肌膚以及纖細的腰部,古銅色的肌膚搭配上亮光色的妝容,令網友們都相當驚呼:「她真的黑的好漂亮」、「吉克雋逸這個造型看著很不錯,也是很喜歡了」、「她是那種特別有特點的美」,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微博綜藝

圖片來源/微博綜藝

 

圖片來源/微博綜藝

然而吉克雋逸過去也曾被曝光出道前的照片,當時吉克雋逸的膚色並沒有這麼黝黑,過去她現身機場時也被媒體捕捉到臉的膚色似乎沒有像節目中那麼深。除了顏值之外,吉克雋逸的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在去年時吉克雋逸也曾參加《中國新說唱》成為周湯豪的幫唱嘉賓,兩人改編演唱比莉姐的歌曲《Dear John》,雖然第一次演唱時設備出現問題,導致前面的部分呈現無伴奏清唱,而吉克雋逸並未受到任何影響,在清唱的段落中展現出精湛的歌唱實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現代的社會中,許多人往往都會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存在,然而吉克雋逸的黝黑皮膚也恰恰打破世俗的成見,活出最美麗、最自信的樣子,以及黑美人的時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