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哀悼雪莉挨轟冷血!宋茜嗆造謠請便 403字反擊:「什麼時候PO文變一把尺」!


沒哀悼雪莉挨轟冷血!宋茜嗆造謠請便 403字反擊:「什麼時候PO文變一把尺」!

韓國f(X)前成員雪莉14日下午3時21分被經紀人發現陳屍於自家公寓二樓,得年25歲震驚外界,今日已經出殯。

圖片來源/微博

而宋茜作為該團隊長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發文,竟遭到網友湧入微博謾罵,更指稱他「冷血」,沉默3天17日,宋茜終於在微博劈頭就回應網友「什麼時候發微博朋友圈ins變成了一把尺?」文中解釋自己討厭作秀,想要活的真實一點,呼籲外界停止「不負責任的話」。

圖片來源/微博

宋茜最終證實是當時人正在上海拍戲,也因為簽證問題遲回韓國。而根據韓媒報導,同劇組人員透露宋茜得知消息當下就哭了「狀況變得非常差」,而當天同班機的空姐也希望外界停止謾罵並透露「他看起來非常難過,連一個巨大禮物都忘了拿」,今日,宋茜總算如期趕赴雪莉出殯儀式。

送走雪莉的今天,宋茜也終於在個人IG張貼一張f(X)成員的5人合照,同時發文表示「雪莉啊,今天天氣很好,一路好走,不會忘記妳的,我愛妳。」今年適逢f(X)成軍十周年,如今以這樣的方式再聚首,外界也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宋茜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