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影片背景驚見「拐杖」!粉絲急問…本人證實「受傷」行動不便:持續復健中


「白癡公主」影片背景驚見「拐杖」!粉絲急問…本人證實「受傷」行動不便:持續復健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知名台灣Youtuber「白癡公主」,自稱「王美」、「癡癡」、「A減」、「貧乳界女神」等,過去她因幫迪士尼「大尺度」配音的影片而在網上爆紅,頻道訂閱超過131萬!因為她的個性直爽幽默,也常常會拿自己自嘲,頻藉著大尺度的說話風格,而深受粉絲們的愛戴,在IG上更有超過99萬粉絲追蹤。但近日有粉絲發現白癡公主的影片背景中,出現了拐杖,在詢問之下,竟讓白癡公主意外曝光自己「受傷原因」!

圖片來源/@87acup

圖片來源/@87acup

圖片來源/@87acup

白癡公主在13日時發佈「癡驚大發現」的系列影片「免驚!死也要死的尊嚴!」,結果有粉絲發現,影片中的背景竟然出現了拐杖,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紛紛詢問白癡公主,而近期她也PO出限時動態回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白癡公主表示,其實拐杖已經擺很久了,在其他影片也曾竟出現過,也特地呼籲粉絲:「不用擔心」。而對於背景出現拐杖,白癡公主也解釋,自己在半年前,左腳因為韌帶受傷的關係,有3個星期行動都相當不便,甚至到現在仍持續復健,所以才會在影片的背景中看到拐杖。

圖片來源/@87acup

事實上,當時受傷時,為了以防粉絲擔心,白癡公主並未和觀眾說,也持續地拍片和發佈影片,只是有一陣影片中都只拍到上半身,讓她忍不住搞笑表示:「沒有讓大啊無聊」,也透露自己未來有機會的話,會針對腳復原拍攝一部健康新知的影片。雖然話題較為嚴肅,但是白癡公主也不忘搞笑,以招牌語氣「齁喔齁」結尾,讓粉絲放心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