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喝醉開台」!起身「狂抖胸部」 領口太鬆「Y字深溝」看進去了!


正妹實況主「喝醉開台」!起身「狂抖胸部」 領口太鬆「Y字深溝」看進去了!

在網路興盛的近幾年,直播已經快速的走入現代人的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同時也捧紅了許多素人成為眾人皆知的知名人物,像是:馮提莫、周二珂、劉宇寧、陳雪凝等人都是在大陸非常有知名度的網路紅人,在知名實況平台Twitch上也有許多直播主因為一則直播爆紅,近日有一名台灣女主播「菜菜唷」因為喝醉而開台直播,更在鏡頭前不斷晃動,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菜菜唷

圖片來源/菜菜唷

菜菜唷在Twitch上目前擁有6千多名粉絲追蹤,而她本身正職的職業是「月子中心護理師」,在下班或閒暇時間就會開台直播與粉絲們互動、聊天,長相甜美的她每每開直播時都會吸引許多粉絲在留言區互動,在5天前菜菜唷影片名稱打上「我其實有喝酒」,當時在直播時她先穿了一件白底的花襯衫,釦子敞開裡面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微微露出一條深溝,雙腳躬起坐姿相當隨性,而一開播沒多久她就對著鏡頭說:「我今天剛買一個可愛的東西,給你們看一下」,接著便起身離開鏡頭拍攝的範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此時留言區中也出現許多:「好老」、「好醉」的言論,菜菜唷也不滿的回應:「我哪裡老了」,離席換裝不久後菜菜唷回座的造型變成了一個獨角獸的造型裝,她也不斷在鏡頭前展示他的新造型,問到:「我可愛嗎」,接個更說道:「覺得熱的話,就全脫了好不好」,整體行為看起來有些醉。一邊和粉絲聊天時,菜菜唷也一邊將衣服往下拉,露出了黑色內衣的肩帶,之後更失控起身展示胸前的項鍊,但菜菜唷不斷抖動身體,一瞬間讓網友們失了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菜菜唷在喝醉後開直播有些脫序的行為也令粉絲們有些擔心,更有許多人在留言區中說道:「真的有醉」、「超ㄎㄧㄤ」、「到底是喝了多少 比平常更ㄎㄧㄤ」,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