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直播主「垂UU給粉絲看」!危險角度網High翻


韓直播主「垂UU給粉絲看」!危險角度網High翻

韓國最大的直播平台AfreecaTV有不少女直播主憑藉姣好外貌甚至是性感身材成功獲得外界關注,光看直播就能為自己賺進大桶金,而近期就有一名韓國直播主Maremon(김유리)在AfreecaTV就有高人氣如今更跨足TWITCH,靠著豐滿上圍博眼球,近日一支頻頻彎腰秀半球的影片也紅到台灣,不過卻有部分網友無法買單酸言到「顏值也要一起看啊」。

圖片來源/Maremon IG

韓國直播主Maremon現年僅24歲年紀相當小,劇韓媒報導,Maremon早在2017年2月就已經透過AfreecaTV初試啼聲,同年8月也和TWITCH簽下合約,目前在該平台上已有超過23萬人追蹤。Maremon本身長相甜美不過卻有一對豐滿豪乳,更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也曾扮演過不少知名動漫人物像是最著名的不知火舞、春麗都能成功詮釋。

圖片來源/Maremon IG

而這月初Maremon穿著真理褲和細肩帶背心的影片,近日則引起台灣網友討論表示「整個奶一覽無疑」。畫面中可見,Maremon的背心十分低胸,不過卻面對鏡頭不斷彎腰和粉絲互動,讓飽滿的北半球頻頻露出,性感畫面引起網友直呼「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危險」、「現在清涼已經是標配」、「真的快要不小心曝光了」,卻也有人無法買單Maremon外表酸言「不要看到奶就高潮好不好」、「顏值也要一起看啊」。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事實上Maremon和另一位知名的清純系網紅姜仁卿是朋友,兩人外貌都相當可愛,卻都擁有火辣身材也曾一起拍攝性感照片。照片中可見兩人面對面跪在床上,不過身上僅有一條丁字褲還一同穿著一件大白T,此前也有同框穿著高衩泳裝,甚至一起舔冰淇淋撩人畫面引起大批網友盛讚到「兩個女神啊」。

圖片來源/Maremon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