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美變性女星」收入驚人!一天賺258萬 自爆「背後秘辛」:10年免工作!


南韓「最美變性女星」收入驚人!一天賺258萬 自爆「背後秘辛」:10年免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河莉秀.jpg
河莉秀

南韓「最美變性女星」河莉秀今年雖然已經44歲,但因為她保養得宜,身材相當高挑、姣好,臉蛋也十分小巧,長相相當甜美,乍看之下彷若大學生一般,完全看不出她曾是男兒生。而河莉秀出道多年,在韓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雖然近年來她漸漸淡出演藝圈,鮮少在節目中露臉,但她近日上節目時爆料,自己在全盛時期的時候,「一天可以賺1億韓元(約新台幣258萬元)是基本而已!」

圖片來源/@risu_ha

圖片來源/@risu_ha

河莉秀自1999年出道,因為不隱藏自己進行變性手術而成為女生,在當時保守的韓國社會造成一股轟動。當時她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在演藝圈相當活躍,也曾上遍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在亞洲地區廣為人知。而前年河莉秀與結婚10年的老公MICKY鄭(鄭英振)閃電離婚後,便鮮少出現在銀光幕,也一度陷入低潮,但近期她積極藉由健身,成功走出陰霾,也重新開始會在節目中露臉。

圖片來源/@risu_ha

14日時,河莉秀接受朴明洙邀請,在廣播節目《Radio Show》上當嘉賓,並正面回答了讓大眾十分好奇的收入問題。當主持人朴明洙提問:「聽說你在事業全盛時期時,一天的演出費是1億韓元? 」,河莉秀也並未迴避,直接了當地承認,透露自己當時每天都相當繁忙,「一天在家的時間只有30分鐘到1小時」,甚至也有3天沒睡過覺的經驗,因此「一天可以賺1億韓元是基本而已」!

圖片來源/@risu_ha

雖然河莉秀已經許久沒有在演藝圈活動,但是她也表示,其實自己現在的收入也相當可觀,除了擁有自己開的夜店,她還養了12隻小狗,更開始嘗試相關生意,預計會將該品牌賺的錢,捐給幫助流浪狗的公益機構。河莉秀還透露,其實自己現在就算不工作了,「未來10年也不需要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