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鮑風波後首次發聲!子涵限動PO「雪莉R.I.P.」截圖 網護航:她有本事,你們沒本事的閉嘴!


賣鮑風波後首次發聲!子涵限動PO「雪莉R.I.P.」截圖 網護航:她有本事,你們沒本事的閉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涵.jpg
子涵

爆紅小模子涵前陣子因「連千毅後宮爭霸戰」受到許多波及,後來為了自清,公開了對話截圖,沒想到竟又捲入到澳門接客、愛買A貨的假千金、整形風波之中,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大家甚至還在網路上瘋狂留言說,「鮑鮑換包包」、「有哪個千金會一直賣肉的」、「GG被起底了」、「下巴會不會有點太尖?」,連現在她的一舉一動也都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像是她在昨(16日)發文貼出「雪莉的新聞事件」,也被網友瘋狂熱議!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子涵昨天在臉書的限時動態發佈了一則「雪莉」的新聞截圖,並特別打了小小的「R.I.P.」放在截圖上,以表示悼念!相信大家都知道,南韓藝人雪莉在生前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而且長期待在非常束縛的環境裡,再加上網路上各種言語霸凌,讓她最後承受不住,透過自我了斷來結束這25年的短暫人生,大大的衝擊了演藝圈,不少台灣藝人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發文痛斥網路霸凌!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而網友們看到子涵PO出雪莉新聞截圖之後,也開始擔憂,這些日子以來她承受的各種言論,紛紛在她的臉書幫忙留言力挺,「加油~世界很大~跌倒了大不了從頭開始~你會被盯上是因為你太紅了」、「希望妳能做妳自己,因為那個是最真的妳」、「我是覺得不管有沒有,都是她自己本人的事情!一堆跟風狂酸的是住海邊?還是他上輩子砸壞你家骨灰罈?」、「她平常沒事會去孤兒院照顧愛滋寶寶、捐贈物資!在寒冷的冬天會號召三五好友一起捐贈棉被給街友!你們會嗎?」、「英雄不怕出身低,家人體力工作辛苦又如何,刻意隱藏反而讓人詬病」、「人家有本事 ~你們沒本事的,全部安靜一點」,大家都不希望再有人成為下一個雪莉。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不過其他網友還是砲火連連,瘋狂留言反駁那些護航的人,「千金加油!一次20萬果然很千金~」、「大家都知道她很努力,不然怎會有20萬的價格」、「來朝聖很貴的R8」、「為何要塑造自己是富家千金呢?讓原生爸媽什麼感受,凡走過留痕跡,只能加油的面對!」、「法院認證過的價錢會不會再提升?」、「20萬會不會太貴?現在又法院認證你會不會漲價?」。

圖片來源:子涵臉書

圖片來源:雪莉IG/jelly_jil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