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終於5人合體了! Krystal靈堂「發瘋痛哭」 6年前共埋時空膠囊宋茜:我們真的要回來找!


f(X)終於5人合體了! Krystal靈堂「發瘋痛哭」 6年前共埋時空膠囊宋茜:我們真的要回來找!

韓國女星雪莉於韓國時間14日下午3時21分在自家公寓二樓離世,得年25歲,今(17)日已經出殯所有葬禮行程都不對外公開。而f(X)成員Luna、Amber、Krystal、Victoria宋茜4人也都已經中斷手中工作早前已經飛抵韓國,根據韓網爆料,成員Luna和Krystal在靈堂「瘋了似的哭泣」,而不少粉絲見此也難過說到「沒想到5人會以這種方式合體」。

圖片來源/twitter

雪莉將於17日出殯,f(X)成員則一一暫時終止演藝活動,昨日晚間,Amber和宋茜分別從美國和北京全身素黑返回韓國機場,且表情看來相當憔悴面對鏡頭拍攝幾乎沒有表情。而第一時間沒發文的宋茜甚至一度被外界指稱「冷血」,不過同乘空姐指出「他看起來很難過,一個大禮物甚至忘了拿」,此外也有上海同劇組演員表示宋茜接獲噩耗「當場哭了,而且狀況變得非常差」。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國網友爆料,Krystal則由於目前沒有公開活動而沒有被外界報導,並非不關心雪莉。而兩人作為團中「雙忙內」,就被目擊者指出Krystal和Luna「瘋狂似的哭泣」,可見Krystal的眼睛腫得非常厲害,可望外界不要誤傳「Krystal沒來」的相關謠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雪莉自2015年退團後,外界始終盼望f(X)合體如今卻是送走雪莉最後一程,粉絲也提及2013年團綜《Amazing》中5人於紐西蘭樹下埋下時空將囊的畫面,當時成員後都相約10年後要在一起回來,宋茜還再次說好「我們真的要回來找的」,然而雪莉沒有撐到這天這塊屬於f(X)的缺憾也引起大批網友難過到「秀晶和雪麗是同年的親故啊,她肯定很心痛」、「誰能想到再次合體會這麼悲傷」、「希望天堂沒有抑鬱,願你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笑的更甜」。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