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這麼簡單!幕後公開《小丑》「侏儒真實設定」 恐是DC大反派!


根本沒這麼簡單!幕後公開《小丑》「侏儒真實設定」 恐是DC大反派!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DC 角色電影新作《小丑》(Joker)以黑暗風格在全球掀起觀影熱潮,現在已經累積突破達到 5.43 億美元票房佳績,再度重振了 DC 電影的聲威!現在除了導演 Todd Phillips 親自揭密男主角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狂奔進廁所後那一段「小丑之舞」居然是即興演出而引起眾多觀眾驚呼之外,其實《小丑》電影中還有更多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的鋪陳!

圖片來源:imdb

看過《小丑》電影的觀眾肯定都對亞瑟佛萊克的侏儒同事 Gary 印象深刻,在男主角因為一場掉槍意外被老闆開除之後,Gary 和藍道兩人就一起帶著禮物來探望失業中的亞瑟。不過沒想到亞瑟居然現場發飆,直接在 Gary 面前殺死了藍道。而由於亞瑟認為 Gary 一直都是同事間對他最好、最公平的人,因此最終放走 Gary 逃跑。

 

圖片來源:zimbio.com

▼不過現在《小丑》幕後揭密,原來這位由男演員 Leigh Gill 飾演的侏儒 Gary 並沒有只是一位「好好先生」這麼單純。《小丑》Gary 被指出正是在指向 DC 漫畫中的另外一位反派角色 Gaggy!Gaggy 在原著漫畫中曾經擔任過怪胎秀的矮小丑,在一次與同事的爭執當中他意外被 Joker 挖掘,邀請他加入了自己的犯罪組織 Clown Prince of Crime。

圖片來源:dc.fandom.com

▼在漫畫中小丑就曾經數度與 Gaggy 搭檔一起對付知名正義角色蝙蝠俠,因此按照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對於續集表態:「我和導演都很願意一起拍下去!」未來亞瑟原本的同事 Gary 很有可能也會演變成這一位知名的矮小反派角色。

圖片來源:comicsmakenosense

不過許多影迷對於《小丑》可能拍攝續集的反應褒貶不一,有人認為:「希望繼續看見瓦昆菲尼克斯版的小丑」,但也有觀眾指出:「續集通常都不會拍得比第一部好,還是點到為止,不要讓續集拖垮經典品質比較好」你是否會想看到 Gary 與小丑搭檔這一條故事線被翻拍出來呢?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