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身材變缺陷?子瑜一掀裙「粉絲看腳超心疼」 湧官推曝照:長期下來傷膝蓋!


高挑身材變缺陷?子瑜一掀裙「粉絲看腳超心疼」 湧官推曝照:長期下來傷膝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上周才剛結束新作品《Feel Special》在韓宣傳期,目前則將轉往日本演藝圈推出新作並準備巡演,不過官方仍持續釋出主打歌MV拍攝的幕後花絮。近日子瑜在MV中頗受好評的公主造型也已經公開拍攝過程,其中一幕特寫子瑜穿高跟鞋的畫面,意外引起大批網友向公司表示「不要讓子瑜身高變缺陷」。

圖片來源/TWICE IG

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今年才剛滿20歲,出道以來不僅姣好外貌備受關注,就連高挑身材也成為討論焦點,去年直播時成員就透露子瑜已有172公分,子瑜也因此很少穿跟鞋,12日官方釋出《Feel Special》MV幕後花絮,穿著長禮服的子瑜一拉起裙子,鏡頭就近拍他穿著紅色高跟鞋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截圖在官方推特留言表示「拜託,讓子瑜穿跟鞋吧」、「子瑜穿跟鞋走路真的很性感」。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TWICE團中較高成員就屬子瑜和定延,卻時常看見子瑜隱藏自己的身高配合成員。就有網友拿出過去成員拍攝畫報的照片,發現5成員身高幾乎相同,其實是因為只有子瑜一人穿著黑色夾腳涼鞋,令過去娜璉也曾在節目中表示子瑜跳《Fancy》都要刻意屈腿近乎90度,都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在團中看來突兀。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網友也藉此機會標記公司紛紛表示「不能讓子瑜對自己身高更有自信嗎」、「長的高難道有罪嗎」、「為什麼JYP這麼迷戀統一身高」、「長期下來對膝蓋也不好吧」,但也有網友認為子瑜太高的確是缺點之一「統一高度是為了讓舞蹈看起來整齊。因為子瑜的四肢更長,所以要花更多時間完成動作」。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