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g厚片女孩「瘦出新高度」!「超纖細辣腿」曝光 網驚呼:不敢相信!


100kg厚片女孩「瘦出新高度」!「超纖細辣腿」曝光 網驚呼:不敢相信!

大陸甜蜜情侶黨「羊羊羊」和女友「小可愛」在抖音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兩人時常上傳日常放閃的影片,羨煞許多網友,而小可愛和羊羊羊也在今年年初時修成正果,結婚影片曝光後更是感動無數人。其中女方在剛開始交往時體重僅42.5公斤,但在和羊羊羊交往時一路被養胖到100公斤,兩人一路上也飽受酸民攻擊,但兩人仍攜手一起度過,愛得相當甜蜜。近日,小可愛與羊羊羊參加朋友的婚禮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可愛瘦了許多,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在10月13日時,小可愛與羊羊羊曬出參加婚禮的合照,照片中小可愛穿著一件長版的白T,並在外面罩上一件黑色針織外套,而她下半身則是穿了一件黑色緊身內搭褲,對著鏡頭擺出ya的姿勢,看起來相當可愛。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可愛的腿瘦了很多,紛紛留言說道:「腿實名羨慕了」、「第三張你的腿好細啊」、「你是瘦的呀,好看的呀」、「你的腿也太細了吧,真的恭維」、「腿好細啊」,也有粉絲表示小可愛的穿搭很好看,希望她能推出穿搭教學。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然而兩人結婚後經過了近9個月的時間,在8月時小可愛發文宣布懷孕的消息,更說道:「其實我以前也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好懷孕,被網友嚇唬的,我在我倆沒結婚的時候就去做了婚前孕檢,一切正常」,更提到醫生也解釋胖瘦和懷孕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否決了世俗認為的「胖的人較不易懷孕」的說法。在本月6號時,小可愛也曬出超音波的照片,並發文寫下:「我肚子里居然有個寶寶,怎麼這麼神奇啊,你們看看長的像誰啊 ~ 」,言詞間流露出興奮的情緒。

圖片來源/小可愛

過去小可愛也曾在微博上曝光還沒變胖時的照片,臉蛋比現在瘦了一大圈呈現鵝蛋臉的模樣,搭配一頭直長髮散發出鄰家女孩的氣質,然而雖然漸漸被羊羊羊養胖,但許多粉絲依然相當支持她,認為她現在很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