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不告酸民自我了斷! 破200韓星硬起來推「雪莉法」 七七忌日有望推行!


雪莉不告酸民自我了斷! 破200韓星硬起來推「雪莉法」 七七忌日有望推行!

韓國前女團 f(X)成員雪莉(Sulli)於14日傳出於自宅身亡的消息,經警方調查後已證實死訊,得年25歲。根據韓媒報導,雪莉因長期深受網友的惡評和各種謠言而罹患憂鬱症,面對種種外界之輿論壓力,最後她選擇結束自己生命。近日,韓國網友於青瓦臺網站上發起請願,要求政府修改法律,加強對網上惡意攻擊者的處罰,目前連署人數持續增加中。

圖片來源/Twitter

女星雪莉自2015年退出團體 f(X)後開始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卻遭網友們惡意攻擊她退團的行為十分自私,更放大檢視她私下的生活,無論她做什麼事都能成為網友的箭靶,而在這嚴重的網路霸凌情況下,她最終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隨著雪莉的離世,韓國網友們再次檢視網路言論霸凌的社會問題,許多網友開始在青瓦臺網站上以「要求強力處罰害死雪莉的惡意攻擊者」為題發起請願,要求引入網路實名制以及限制惡性留言,韓國政府有望推行禁止惡意留言的「雪莉法」,發起儀式將會在12月初舉行,正是雪莉的七七忌日,目前已有100多個團體以及超過200位的藝人自發性的參與該行動。

圖片來源/SBS news

圖片來源/青瓦臺網站

另根據消息指出,警方分析了雪莉手機後,發現她曾經起訴過惡評者,但在得知加害者是名與她同年出生,又是在一所不錯的大學就讀的學生後,決定取消起訴,並與她和解來原諒對方,由此可以看出雪莉看似我行我素的個性,其實真實的她心很軟,不希望這名與她同年紀的惡評者留下前科。

圖片來源/微博

而韓國律師鄭赫鎮也近一步表示,10月13日的下午6點多是雪莉與經紀人的最後一次通話,當時的她原本是要去錄製節目,但卻沒有現身就此失聯,直到韓國時間下午3時21分雪莉被經紀人發現陳屍家中並報警,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導致不幸的事發生,留下諸多遺憾。

圖片來源/雪莉IG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