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遲沒動靜原因曝光」!拍攝火速喊卡「連夜搭機」 空姐發文:他很難過!


宋茜「遲沒動靜原因曝光」!拍攝火速喊卡「連夜搭機」 空姐發文:他很難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於韓國時間14日下午3時21分在自家二樓上吊輕生,該消息當天也被經紀公司SM娛樂確認,目前雪莉的靈堂架設於首爾新村醫院,而前團員包括Amber已經從美國返韓、Luna也暫停舞台劇演出。而隊長宋茜直到昨日都還因為沒有動靜引起外界撻伐,根據16日最新消息顯示,宋茜已經搭機返韓,空姐甚至發文表示「看上去很疲憊」延誤搭機時間也終於水落石出。

圖片來源/雪莉IG 宋茜微博

雪莉離世SM旗下藝人都暫時延遲演藝活動,而他過去f(X)成員Amber和Luna則都終止手上工作,16日一早陸媒則曝光宋茜準備從北京趕往韓國,並解釋「因為簽證過期」才晚了一步。據悉,宋茜結束上海拍攝行程同時辦完簽證後,就連夜趕往北京搭機,一名同乘空姐則在今日凌晨發博表示宋茜神情難過「看上去很疲憊,下飛機一個巨大無比的禮物盒都忘了拿。」照片中可見,宋茜疑似沒有化妝僅穿著黑色上衣十分低調,同時也戴起帽子臉部幾乎半掩。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另Amber在14日雪莉離世當天就已經透過IG和微博表示「將延遲演藝活動」,而原定要在當天就搭機返韓,不過因為工作仍須協調,因此仍改在15日才會趕赴雪莉靈堂。
而Luna原先預定將進行19、20為期2日的音樂劇,不過相關人士表示將暫停演出並解釋「Luna陷入了巨大的悲傷中,難以進行演技活動」,而Luna腳色目前也將由另一演員代替演出。

依家屬要求,雪莉的喪禮和出殯將不對外公開,不過SM已經家屬同意,會在首爾新村的severance醫院殯儀館7號準備弔唁所,15至16日開份粉絲前往弔唁,同時要求媒體記者不要採訪。 
 

圖片來源/Amber、Luna IG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