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霉爛甲」不剪快長到腳底!醫判沒救...整片拔掉「驚見鮮紅絞肉」 3分鐘手術曝光!


「發霉爛甲」不剪快長到腳底!醫判沒救...整片拔掉「驚見鮮紅絞肉」   3分鐘手術曝光!

不少人會為了愛美留指甲,但如果指甲留過頭就不利於視覺觀感了,甚至還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外國有一名男子就因為沒有留意腳指甲的生長狀況,導致最後左腳大拇趾的指甲不僅過長,甚至下凹繼續生長,導致他自己沒辦法剪指甲,最後只好求助於醫生,最後因為情況過於嚴重,只好將「整片指甲連根拔起」!

圖片來源/圖片經變色處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健康腳病學(Healthy Feet Podiatry)在YouTube頻道,上傳許多醫生幫病人治療的病例,近期,該頻道上傳了一段影片,因為這宗案例相當驚悚,因而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影片中,該名男子左腳的大拇指腳指甲因為實在過長,順著趾腹繼續呈直角凹折向下生長,深深地陷在肉中,已經形成相當奇異的形狀,而且指甲不僅有發霉的情況,更出現了灰指甲的問題。

因為問題嚴重,不論事擦藥或是吃藥都已經於事無補,因此醫生托德(Todd Brennan暫譯)決定將整片趾甲直接拔掉。托德先是在拇趾塗上一層麻藥之後,再利用各種鋒利的工具,對著指甲又剪又挖,持續了3分鐘之後,才終於把指甲去除,成功拔起指甲後,底下的皮膚直接滲出了深紅色血液,看起來十分嚇人,但醫師也表示不需要擔心,手術過後病人很快就能痊癒。

圖片來源/圖片經變色處理

因為鮮少看到這麼長的指甲,托德也忍不住笑稱,這樣奇特的指甲應該保留下來,可以在萬聖節時使用,又或是上拍賣網站賣掉,逗樂不少網友。雖然在影片中手術過程長達3分鐘,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於整片指甲都被拔除感到相當驚奇,也對指甲下面的情景感到十分好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