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值也有實力!「台灣女Rapper」第一把交椅 PTT淚推:跟鬼一樣太強了!


有顏值也有實力!「台灣女Rapper」第一把交椅 PTT淚推:跟鬼一樣太強了!

由政大黑音 Cypher 《正字標記》展露頭角的女Rapper「陳嫺靜」在今年時瞬間爆紅,她擁有著可饒舌同時也可唱歌的實力,在她的歌曲中更能將爵士與饒舌風格完美結合,而陳嫺靜從2018年開始就在網路平台發布個人作品,像是:《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輕輕》、《問題先生》等作品,而這三首歌更在YouTube擁有90萬次點閱。近日,PTT更是掀起一陣討論,鄉民們對陳嫺靜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陳嫺靜

陳嫺靜去年9月時在政大黑音Cypher《正字標記》中展露頭角,這首歌中一共有9位一起演唱,每一位都分別各自演唱一小段落,而陳嫺靜作為倒數第二位演唱的人一開口就相當抓耳,她有著慵懶以及爵士的嗓音,歌詞也令網友們相當驚艷,這首歌目前擁有32萬人次點閱,其中台灣知名的神秘嘻哈樂評人「stu sis」也在下方評論:「還原cypher本該不存在的人工感,雖然未採臨場收音讓音樂聽起來更raw,好歹你心底已明白政大黑音一點都不弱」,給予高度的評價,其他網紅像是:蔡哥、藍亦明等人也都前來留言,陳嫺靜更是被眾多網友們激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陳嫺靜的歌聲與創作也被金曲歌王「Leo王」大力讚賞,更不止一次在公開的場合推薦陳嫺靜,而自去年開始陳嫺靜也陸續推出作品:《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輕輕》、《問題先生》等,而在PTT嘻哈版上網友也留言大讚:「太猛 成為粉絲了」、「這個詞真的很有意境跟想像空間 推一下」、「好聽舒服推推推」、「嫺靜跟鬼一樣 太強了吧」,更有人稱她是「女版王以太」,在今年討論度瞬間竄升。

圖片來源/PTT

陳嫺靜在今年時瞬間爆紅,成為網路上熱議的嘻哈星秀,而她也將在11月8號到11月10號時參加「貴人散步音樂節」,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陳嫺靜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