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不起「iPhone11」就分手!男大生發文吐苦水 女方友人嗆:又不貴,閃光送我i11 Pro呢~


送不起「iPhone11」就分手!男大生發文吐苦水 女方友人嗆:又不貴,閃光送我i11 Pro呢~

這年頭人手一支iPhone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了,不過通常我們要換手機,都會是自己存錢買居多,很少會有人會主動要求別人送禮吧?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名男大生,因為女友暗示他生日禮物想要一支「iPhone11」,但他根本買不起,於是靈光一閃,便準備了一個「iPhone11的盒子裝著5000元現金還有金莎」送給女友,沒想到女友竟然在收到禮物之後氣噗噗地回家,最後兩人還分手了!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結果女方的朋友還站出來幫腔,被網友罵到臭頭。

圖片來源:APPLE官網截圖

近日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女友下個禮拜就要生日了,她之前一直說什麼他的手機有點舊了、好想要最新的iPhone之類的話,就在剛剛他又提醒了我一次。」並且無奈的說,「以前每次生日都會送他禮物再帶她去吃大餐,但金額最高也不會超過5000元。這次她想要iPhone11,稍微查了價格實在是有點吃不消,雖然我本身有在打工,但我需要拿那些錢來繳我的學費還有餐費,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那麼貴的東西......」。

圖片來源:APPLE官網截圖

而男大生也提到,自己也有在LINE裡面跟女友明確說他知道她想要什麼,只是他負擔不起這筆費用!不過後來男大生也想到了另外一個製造驚喜的方式,「她生日當天,決定帶她去吃好料的再給她5000塊台幣貼補金,讓她去買她想要的手機!想說直接給5000元實在沒什麼驚喜,我還特地去跟有買i11的朋友借手機外盒,裡面放一盒金莎,然後最下面壓了5000台幣,想說雖然沒辦法給妳買你想要的手機,至少能給妳的滿滿心意。」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萬萬沒想到,女方一打開禮物之後,臉上的表情是興奮轉為失望,最後甚至還生氣的不發一語,直到男大生送她回家也都沒再講過任何一句話!男大生難過的說,「我拼命的解釋可是你卻無法接受,總是覺得我很沒用,你什麼要求前男友都能滿足你我卻不能。雖然心裡早有準備會走到這一步,但真的到來的時候心裡還是非常難受,一直想著這幾年來我們的點點滴滴,居然在你生日這天劃下句點。」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男大生的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女方行為多偏差大家都討論過了,就不贅述!但我看完後覺得你用i11的盒子裝其他東西送她蠻北爛的」、「她買不起『不是多貴的東西』然後叫你買?請她給你一點時間就爆氣......」、「不是答應過了就代表成為欠自己的欸,一堆人好像答應過就變合理的債主不會覺得說不過去嗎?更何況看上一篇原文男方那個根本不算答應什麼,不是自己賺的禮物還沒拿到跑去和朋友炫耀?」、「恭喜你~不用再幫別人養老婆了!你值得更好的,加油」。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後來女方的朋友看到Dcard上面的文章之後,氣憤地幫朋友也發了一篇文來反駁,「女方沒帳號也不看迪卡拉,如果不是我看到這篇,我跟你前女友還真不知道你上來迪卡帶風向公審,只能說你真的很會喔^^」然後把男大生的文章給女方看了之後,女方表示,「從來都沒有主動跟你要求過要你送手機欸?說要送的是你,當初只是說『想要』唉鳳11而已,你就說你會買,是你自己先承諾的,才會在快生日的時候再提醒你!」並質問男大生為什麼在文章裡面都沒有提到這些呢?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接著女方友人繼續說,「請問誰會在以為自己拿到唉鳳,結果裡面只有5000跟巧克力時還會開心的?打開是這結果,還要笑臉迎人是嗎^^?自己的承諾做不到還上來討拍是在哈囉?只截圖自己有利的部分很會,怎麼不把所有的對話都放上來!我只能說好險我朋友跟你分了啦~反正我朋友也封鎖你了,他也不缺你!」並且強調,「男方當下就直接提分手誒!有錯在先還敢提分手?」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都瘋狂留言表示,「提油救火!同為女生,看到這種收人家破萬禮物還理所當然的,就覺得女生臉都被你們丟光了!噁心到不行!」、「iPhone的確不貴啊!但男方目前就是沒那個閒錢不是嗎?」、「話說妳這個朋友的觀念和他女友真的一模一樣欸!妳們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看見新世界,原來哀鳳11不貴嗎?」、「有錢人的世界,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雙方都有問題,男方喜歡自己打腫臉充胖子,女方完全就是公主癌末期」、「請不要拖累女性,那篇已經有一堆人把所有女生拖下水了!」、「現在已經流行到用鮑鮑換手機了嗎?」。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