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3年前「割腕曝照」不只一次尋短!輕生後5hr. 警見遺體:採極端手段離世


雪莉3年前「割腕曝照」不只一次尋短!輕生後5hr. 警見遺體:採極端手段離世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14日經證實在自家公寓二樓上吊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海內外娛樂圈,而她的經紀人也出面表示雪莉患有嚴重抑鬱症,事實上,雪莉從2016月就傳出自殘新聞當時也經過SM證實,直到今年仍可見到雪莉手腕上的疤痕。如今雪莉離世韓媒《中央日報》也援引警方說法,表示具體死因仍待查清,排除他殺嫌疑外「推測崔雪莉是採取極端手段而離世」仍待屍檢確認。

圖片來源/雪莉IG

隨著雪莉離世不少有關她過去自殘的歷史照片就紛紛被網友挖出,事實上,早在2016年底,雪莉就驚傳在家自殘,當時和大她14歲的搖滾歌手崔子戀情從2014年到2017年3月證實分手,末期感情就漸趨不穩。2016年底雪莉在家中自殘掛急診後,外界就懷疑和男方起爭執,對此SM除證實自殘消息也澄清兩人還穩定交往,雪莉也報平安說到「因為自己的失誤受傷了,抱歉讓大家擔心」,男方公司則平淡說到「「藝人私事,無法確認」。

圖片來源/雪莉IG

不過到2017年2月,雪莉在個人IG曬出自殘受傷照,可見傷口用OK蹦包裹從手掌下緣一路延伸到手腕,接著到2019年初,雪莉在一場趴踢中躺地的畫面,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手腕上有縫合過的疤痕,外界看得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雪莉IG

昨(14)日韓國時間下午3時21分雪莉被經紀人發現陳屍家中並報警,經5個小時晚間8時45分,雪莉的遺體才離開家中送上救護車,除經紀人口述患有抑鬱症外,警方仍表示將進行屍檢釐清真正死因,不過第一時間排除他殺嫌疑後,就推測「雪麗是採取極端手段而離世」。

雪莉靈堂目前至於首爾新村,而她的家屬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擾「讓雪莉漂亮的走完最後一程」。

圖片來源/微博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