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尋雪莉住處...「沒有他殺」痕跡!宋讚養斥「全都在網路上」:闔眼後都要算帳!


警方尋雪莉住處...「沒有他殺」痕跡!宋讚養斥「全都在網路上」:闔眼後都要算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讚養.jpg
宋讚養

女團f(X)前成員雪莉經警方確認在京畿道城南市家中上吊身亡,14日下午3時21分發現屍體,得年25歲。事實上雪莉近年頻頻因不少負面消息登上新聞,不管是不穿內衣的理念或今年發片都成為韓網撻伐的目標,對此,韓國在台網紅宋讚養因為知悉台韓兩國文化,也出面發文針對雪莉確認上吊,他沉痛表示「現場調查後沒有發現他殺的痕跡,可是其實那些痕跡全都在網路上」。

圖片來源/宋讚養FB

韓籍網紅宋讚養5月才因為爆發「經紀人裸照門」備受台灣人關注,他也因此熟知台韓兩國網友的文化差異,針對此次今日雪莉輕生消息,警方目前已經排除他殺同時確認是在家中上吊身亡,對此,宋讚養則一針見血指出「警察說 現場調查後沒有發現他殺的痕跡,可是其實那些痕跡全都在網路上」。

圖片來源/雪莉 IG

雖然目前死因沒有確認,不過稍早雪莉經紀人表示他患有嚴重抑鬱正,被猜測和網路霸凌拖不了關係,而宋讚養也指出「韓國網路上住海邊的撒旦太多了」台灣鄉民根本不比韓國。宋讚養十分同情雪莉死前的痛苦,不過他也透露自己的宗教觀相信「世界絕對公平」,對此,他也解釋現在的世界只是在做面試「死後的世界才是真的」,因此針對口無遮攔的網友他表示「即使在這世界當中沒有被處罰 或者只是被罰很輕,最後死了就要去算那些帳的,所以我相信世界的公平.」。

圖片來源/雪莉 IG

 

 

宋讚養粉絲專頁全文:

每當我看見我們韓國藝人自殺的新聞
都會去想像他們要跟世界道別時的最後那剎那所感受的恐懼與悲痛.

雪莉也沒有犯過什麼錯
往往被霸凌的都是弱者

不得不老實說
在我們韓國網路上住海邊的撒旦太多了
也許台灣人覺得台灣也有酸民
可是兩邊網路文化都了解的我看了覺得這酸民的程度兩邊根本就不能比
自己有在韓國生活 懂韓文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警察說 現場調查後沒有發現他殺的痕跡
可是其實那些痕跡全都在網路上

我是個相信死後世界的人
並且相信死後世界才是真正的世界
相信現在的世界只是為了以後的世界在做的面試而已

這是我的宗教觀, 也是我的人生觀
這是我發生不好的事情後依然能夠再次站在大家面前的原因

今天我又更相信死後世界了
世界看起來不公平, 可是在我眼裡覺得很公平,
應該是說, 會很公平.
因為我相信那些人面撒旦心的'他們'
即使在這世界當中沒有被處罰 或者只是被罰很輕
最後死了就要去算那些帳的, 所以我相信世界的公平.

我這樣講不是因為我是個好人, 我也有給人傷痛過
我只是想要努力成為好人而已

以前鐘鉉的新聞出來時我很心疼
而這次雪莉的新聞 我又有不同感觸
畢竟我也在這成長的過程中發生很多事情

我希望雪莉能在我個人相信的真正世界上
至少比在這短暫20多年人生活得幸福快樂點.

最後, 謝謝大家成為我的天使
也希望你們能夠成為你們所愛的人, 愛你們的人之天使.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