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身亡…f(X)隊友第一個發聲「對不起,將延遲活動」!閨蜜IU 所有合照 疑似被消失!


雪莉身亡…f(X)隊友第一個發聲「對不起,將延遲活動」!閨蜜IU 所有合照 疑似被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mber .jpg
Amber

女團f(X)前成員雪莉經警方確認在京畿道城南市家中上吊身亡,14日下午3時21分發現屍體,得年25歲。雪莉過去就是隨著女團f(X)出道,不過在2015年8月7日正式退出組合,如今傳出噩耗,成員Amber卻是第一個跳出來為她發聲表示向外界致歉同時表示「會先延遲接下來的活動」。

圖片來源/Amber 微博

f(X)前成員雪莉14日經警方確認死訊,而曾是隊友的Amber也率先透過微博發文表示「由於近期的新聞我將會暫時停止接下來的活動,對不起大家。也謝謝你們的諒解」,雖然沒有正面回應是否就是和雪莉尋短有關,不過大批粉絲仍出面說到「請堅強」、「再也看不到了」、「快樂好難希望你們平安」。

圖片來源/Amber 微博

事實上雪莉當年退團時就以想朝戲劇圈發展為由,不過今年卻又再度發專輯重回歌手身分,就引起部分粉絲不滿,對此,Amber也曾經在美國線上談論節目《Just Kidding News》首度回應退團一事。她當時就體諒說到「她(Sulli)只是有不一樣的藝術理想,我們也覺得如果那是能讓她開心的,那就讓她去追求夢想吧!」同時也以「朋友」比喻進一步解釋到「就像是朋友告訴我們『不想做了』這完全沒問題,她也在經歷一些我們不理解的事」、「如果在座的事讓你感到不幸福,作為朋友,我們不會想把你從幸福中拉回來的」。

圖片來源/雪莉IG

而作為演藝圈閨蜜的IU每年兩人生日甚至還會一起慶生,如今接到噩耗,IU雖然沒有出面表示心情,不過目前看她的IG已經先將和雪莉的合照撤下。

圖片來源/Instagram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