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經紀人表示「雪莉患嚴重抑鬱症」!雪莉生前求媒體疼愛 淚稱:很多人用有色眼睛看我!


快訊/經紀人表示「雪莉患嚴重抑鬱症」!雪莉生前求媒體疼愛 淚稱:很多人用有色眼睛看我!

女團f(X)前成員雪莉經警方確認在京畿道城南市家中上吊身亡,14日下午3時21分發現屍體。目前她的經紀人已經向警方陳述雪莉患有「嚴重抑鬱症」。

圖片來源/雪莉

事實上,雪莉過去就時常因為No Bra等主張引起媒體大肆報導而激起網友極端反應,對此,雪莉就曾經在她的綜藝節目《真理商店》回應過酸民,除心疼自己身邊的好友說到「為什麼要因為我被罵呢,都是很善良又可愛的朋友」,另也呼籲外界表示「感覺有很多人唯獨對我戴著有色眼鏡,也更加瞭解我一些,觀眾朋友也請疼愛我一些吧,記者們請疼愛我一些吧」。
如今經紀人發現雪莉陳屍家中報案後,雪莉的家人已經正在趕往現場,而媒體目前仍無法聯絡上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
 

圖片來源/微博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