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方確認「雪莉家中上吊」!經紀人找不到人 直闖居住地憾事已發生!


快訊/警方確認「雪莉家中上吊」!經紀人找不到人 直闖居住地憾事已發生!

現年25歲的女星雪莉14日下午驚傳在京畿道城南市家中身亡,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經警方確認雪莉是在家中2樓房間裡的照明燈上綁住繩子,上吊自殺

事實上,雪莉昨晚六點三十分左右還和經紀人通電話,但是該通電話後記聯絡不上人,因此經紀人才第一時間報警,沒想到憾事已經發生,目前警方正透過雪莉的遺書調查死亡原因。

而雪莉直到昨天晚上也都還在發文,文章中顯示一疊凌亂的包包上面放了一張明信片,還有她皺眉猙獰的表情,文中還寫到「我將接受告白」。

圖片來源/雪莉IG

 

圖片來源/雪莉IG

 

 
 
 
 
 
 
 
 
 
 
 
 
 

@stretchangels 그 고백 받아주겠어?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