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太「睽違1年發專輯」!合作「嘻哈圈大咖」 網:真的不該被淘汰!


王以太「睽違1年發專輯」!合作「嘻哈圈大咖」 網:真的不該被淘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以太.jpg
王以太

大陸自2017年開播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推出後廣受各界好評,除了推廣中文說唱之外,更捧紅了許多實力派的選手,提供這些說唱好手們有一個展現實力的舞台,其中在吳亦凡戰隊中有一位人氣選手「王以太」表現非常優異,他在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因為熱狗的音樂而接觸了說唱文化,之後就開始進行創作,在被淘汰時更引起許多粉絲不滿。然而時隔一年半的時間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人間天堂》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王以太

圖片來源/王以太

在《中國有嘻哈》中王以太展現了驚人的實力,在去年7月21日《中國新說唱》的第二期裡,王以太在60秒的演出慘被淘汰,這個結果更令全場參賽者都傻眼,當時艾熱上場後在表演完畢時也對著導師們說道:「王以太不該被淘汰的」,最終王以太被鄧紫棋與潘瑋柏救回。而被救回後,王以太在九進六突圍賽中他演唱《目不轉睛》更被潘瑋柏大讚:「表現最棒的一次!」,實力備受肯定,最終止步於全國前6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時隔約一年半後,王以太推出全新專輯《演.說.家》,10號時他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張專輯《演.說.家》走來的心路歷程已全在三個篇章中,check this out!專輯已上交,巡演不遠了!」,其中首波主打歌《人間天堂》曝光後輕快的旋律再搭配上完美押韻的歌詞令粉絲們相當驚奇,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不該被淘汰」、「以太真的猛」、「王以太不該被淘汰的」、「好聽」,獲得許多好評。

圖片來源/王以太

圖片來源/PTT

這張專輯也和多位音樂人一起合作,像是王以太和當年總冠軍「艾熱」一起合作演唱《山羊》,也和謝帝、Cream D等人一起合作,整張專輯相當豐富,也令粉絲們大飽耳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