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需有大GG」爆紅!天燈妹「2年後近況」曝光 「木瓜美胸」意外走光!


男友「需有大GG」爆紅!天燈妹「2年後近況」曝光 「木瓜美胸」意外走光!

台灣正妹網紅「樂樂」2017年時到平溪遊玩並且在天燈上寫下徵男友的條件而爆紅,更被媒體以及網友譽為「天燈妹」,隨著人氣暴漲樂樂也陸續推出了寫真集,更登上台灣多個綜藝節目,在娛樂圈中意外打開知名度。然而2年過去,許多網友近日突然相當好奇樂樂的近況,翻開她的IG上滿滿的都是性感照,令網友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天燈妹

圖片來源/天燈妹

2017年時樂樂在平溪天燈上寫下擇偶條件,其中包含:身高175、高瘦帥、不花心、一起賺錢、很聽話、只愛我、天天幸福快樂,其中「有大GG」這四個字更被她用粗體以及外框特別標示,當時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樂樂也因此在網路上爆紅,IG目前擁有47.1萬人追蹤,臉書上也擁有6.2萬粉絲追蹤,當時樂樂更收到如雪片般的私訊,紛紛報名要當她的男友,引起騷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爆紅後的樂樂也在今年推出寫真集《天燈妹樂樂》,在寫真書中樂樂也扮演了許多角色,像是:清純學生妹、甜美居家風、陽光比基尼美女等造型都難不倒她,更打破尺度全裸入鏡。然而時隔2年多,樂樂如今成為了一名美甲師以及模特兒,而她也不吝嗇的在社群平台上秀出姣好的身材,像是在9月初時她曬出一組身穿白色比基尼的性感照,胸前由兩條綁帶組成,樂樂豐滿的上圍相當驚人,又或者是她曾發出一張胸前大開的照片,胸前的胸貼更不小心走光入鏡,尺度相當大。

圖片來源/天燈妹

圖片來源/天燈妹

樂樂當時因為天燈上一句「有大GG」而瞬間爆紅,事後接受訪問時她也曾澄清:「這是朋友寫的啦!不是我」,如今樂樂成為模特兒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傲人的好身材,令網友紛紛表示:「太性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