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吸毒入獄」被封殺!柯震東「再爆嫖妓被捕」 經紀公司說話了!


5年前「吸毒入獄」被封殺!柯震東「再爆嫖妓被捕」 經紀公司說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台灣男星「柯震東」在2011年時出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在戲中飾演「柯景騰」一角令影迷們印象深刻,更因此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獎,隨後在2013年時主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然而在2014年時卻被爆出吸毒的事件,當時大陸警方在北京抓到他與房祖名共同吸食大麻而被逮捕,事後他在北京和臺灣開記者會向公眾道歉,演藝事業隨之暫停。近日,微博上瘋傳柯震東被抓的消息,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柯震東

近日在微博上有眾多娛樂博主以及網友爆料指稱柯震東因嫖妓再度被抓,該位博主發出的圖片中使用K男星代稱柯震東,寫道:「因為XD而糊掉的K男星,最近因為出去玩又被抓進去了,現在電影那邊很急,因為快開拍了,男主卻出事了」,更表示男星在台灣的名聲已經徹底毀掉,斷言他「未來的路很難走」。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有中國媒體通過柯震東經紀公司取得聲明,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對於誹謗、污衊藝人聲譽的相關言論,特此提出嚴正聲明,對於任何不當傳播、轉載、留言詆毀等行為,均依法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嚴正否認這次瘋傳入獄的傳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今年8月時,柯震東開著價值1380萬台幣的橘黑色跑車去剪頭髮,除了跑車非常醒目之外,柯震東本人也非常引人注意,當天穿著白色背心搭配黑色寬鬆短褲,相當休閒簡便,然而媒體發現柯震東將跑車停在「禁止停車的人行道」上將近一個半小時,再度違法的舉動也引發網友不滿與熱議。當時經紀人也回應:「以後會提醒他注意行車及路人的安全」。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5年前柯震東因為吸毒而葬送了自己的美好演藝前途,如今柯震東和爸爸成立新公司,在5月上映的電影《灼人秘密》則是兩人新公司投資的第一部作品,這次再度被網友瘋傳入獄也引起兩極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