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TS沙國演出爆「搶案」!司機「手握柾國喝過的水瓶」 女粉一搶逃命似狂奔!


影/BTS沙國演出爆「搶案」!司機「手握柾國喝過的水瓶」 女粉一搶逃命似狂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結束出道以來首次長假後,就立即發往沙烏地阿拉伯舉辦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最終場,作為當地首支舉辦演唱會的外國樂團讓不少鄰近國家的阿米(BTS粉絲名)也同樣相當興奮。就被網友捕捉到一則畫面顯示,女粉絲搶走司機手中聲稱「長髮男喝過的水」拔腿狂奔,另一名男阿米也在後台追趕辱罵,疑似為了搶奪柾國貼身物引起網友瘋傳。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11日男團BTS受邀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現身首都利雅德的法赫德國王體育場舉行演唱會,不過演出結束後場外卻發生一起「搶案」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根據網友指出,一名司機在一男一女面前聲稱手中握有「長髮男的水瓶」,兩人推測就是唯一留著長髮的柾國喝過的水,女粉絲就立即搶走司機手上的水瓶拔腿狂奔,另一名男粉絲則來不及反應只好在後頭追趕,沿路還不斷叫囂。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瘋傳,有人認為該位女子相當幸運,另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我是她也會趕快搶啊」、「太爆笑我已經重看好幾次」、「她竟然能跑得比一個男生還快」。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BTS作為首支在沙國演出的外國樂團無疑在國際間引起相當大的關注,由於沙國近年女性意識才逐漸抬頭除去年解放女性駕駛限制,甚至在2017年該表演場所才有女性入場資格。12日巡演結束後,美國國際人權組織(Human Rights Foundation)卻不滿此舉甚而在推特聲稱BTS「洗白沙國侵犯人權的作為」想藉此呼籲公眾人物在認同極權政權之前三思而後行。

圖片來源/twitter

而BTS也在10月初接受美媒《Hollywood Reporter》訪問,其中隊長RM就坦言巡演至沙烏地阿拉伯實屬不易,但也已經受邀官方他同時點出阿米心聲表示「自從我們來到中東地區已經好久了,最近一次應該就是2015年在杜拜的演出」,而Jimin也暖心說到「如果有一個地方需要我們,那我們就會去那裡。」演出前夕,沙國首都的主要建築物亮起BTS的淺紫色,而當晚除周邊國家粉絲湧入會場,演唱會也在網路直播,無國界服務無法到場的阿米。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