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一刀未剪!Momo熱舞上衣下滑「Bra快噴到鎖骨」 旁邊成員兩片臀瓣抖出!


官方一刀未剪!Momo熱舞上衣下滑「Bra快噴到鎖骨」 旁邊成員兩片臀瓣抖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今年第二度以全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樂壇,上周才剛結束宣傳期又緊接著將飛往日本開辦巡迴演唱會,不過公司也已經陸續釋出不少幕後花絮讓粉絲回味。近期曝光MV拍攝花絮中,卻意外發現賣力跳舞的Momo竟意外讓黑色內衣和安全褲曝光,仔細看其他成員其實也都有相同狀況。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近期TWICE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陸續釋出主打歌《Feel Special》的MV拍攝花絮,影片中可見TWICE各成員雖然不改搞笑性格,不過仍相當賣力進行拍攝,成員Momo卻也意外發生走光事故。畫面中可見TWICE在演出歌曲副歌時,舞蹈動作不僅變化很多也十分費力,其中當天穿著細肩帶背心的Momo先是用力晃動上半身後,接著轉身一回頭黑色的Bra就已經跑出衣服,而下半身的安全褲也已經比短褲還要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看一旁成員定延當天穿著極短連身服,也在扭動臀部時臀部下緣若隱若現,而當天穿斜肩的志效上衣內裡的Bra也同樣曝光,花絮中可見Momo和志效只要一結束MV拍攝就會緊急調整上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TWICE從上次以《Fancy》回歸後就嘗試加入性感元素,不過卻頻頻因為上衣太過暴露引起粉絲擔心成員演出心情。像是上月27日TWICE現身公演「2019 Hero Concert」時,娜璉當天的短裙側邊就被臨時剪出一大條裂縫,就在外界以為是娜璉走光時,JYP娛樂也聲明「我們是在娜璉上台演出前夕剪破裙子的,因為原先的設計讓她太不舒服了。」不過明顯的裙襬剪過的鬚邊隨著舞蹈動作晃動,仍讓外界看得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