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阿公「依然勇猛」!閃娶29歲嫩妻「3個月當爸」 網跪:可以當小孩的阿祖了!


71歲阿公「依然勇猛」!閃娶29歲嫩妻「3個月當爸」 網跪:可以當小孩的阿祖了!

現年29歲的馬來西亞女歌手「余凱慈」過去是以童星的身份出道,之後組成女團「四千金」,曾是許多孩童心目中的偶像。而她在今年6月初時閃嫁71歲的大馬督拿「戴華昌」,兩人在6月5號時舉辦婚宴,現場嘉賓眾星雲集,但這對相差超過40歲的爺孫戀,也引起網友們正反兩極的熱烈討論。近日,余凱慈也順利產下一子,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督拿依然勇猛。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當年余凱慈和姜慧君、黃麗敏以及李廉紅在1994年時組成女團「四千金」,當時也相當活躍,團體最終在2008年時宣佈解散,而在婚禮當天同為童星出身的莊群施,除了爆料余凱慈目前已經懷有身孕,預計將在9月產子,她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曬出自己與凱兒及「四千金」的合照,開心抱著新娘子入鏡,她也表示已經很多年沒見到余凱慈,而雙方上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對方在國外當交換學生的時候,時隔多年終於同台合體,她也興奮的發文:「這真的很難的,整個婚宴變成是我們敘舊的地方。」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余凱慈在新婚3個月後順利產下一子,日前余凱慈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兒子快滿月的萌照,許多網友也紛紛驚呼:「拿督大人71歲體力還這麼好」、「爸爸的年齡都可以當小孩阿祖了」、「真的太厲害了」,對督拿的體力讚嘆不已。然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指出,這段爺孫戀也掀起許多爭議,其中余凱慈也因此不願接受媒體訪問,只希望和戴華昌低調過日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兩人的感情在馬來西亞引起眾多爭議,除了余凱慈不願接受訪問之外,身旁的好友也替兩人打抱不平,認為兩人互相喜歡、幸福就好,說道:「結婚是他們自己的事」,也表示余凱慈並不是外界認為的拜金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