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撩妹神人「小樂」洩漏招數靠「XX」最引注意!自曝私下另一面:其實不愛說話


專訪/撩妹神人「小樂」洩漏招數靠「XX」最引注意!自曝私下另一面:其實不愛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思賢.jpg
吳思賢

演、唱、跳兼具的全方位藝人「小樂(吳思賢)」,在《網紅的瘋狂世界》中飾演直播公司CEO「游元樂」一角,幫助素人完成夢想,劇中游元樂是個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其實內心十分細膩的角色,然而現實中的小樂,和劇裡一樣開朗活潑,更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不過小樂也悄悄透露其實自己有另一面!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小樂首次挑戰CEO!曝光參考原型是韓劇《她很漂亮》

首次挑戰CEO的小樂第一次看到劇本大綱後,自己便喜歡上這個角色,有別於一般劇裡面會出現的CEO,撇除了嚴肅的元素,游元樂反而是非常有活力、想法多元的角色,因此小樂認為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也能玩出更不一樣的東西,呈現給觀眾。

 

然而為了揣摩這個角色,小樂也親自到直播公司觀摩,看到新興產業公司的不一樣,也讓小樂進一步得到更多對於角色的想法。除了親自走訪直播公司,小樂也追了不少浪漫喜劇,透過個性層面比較相像的角色來揣摩。小樂也提到,其中一部便是韓劇《她很漂亮》,小樂透過劇裡活潑、搞怪的「金信赫」,以及同事之間逗趣的相處,慢慢堆疊成心目中活潑有趣的CEO游元樂。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自嘲個性和游元樂有87%像!是劇組開心果私底下卻…

游元樂一角外表看似活潑,其實也有憂鬱一面,小樂表示「我覺得游元樂多多少少算是有點憂鬱」,腦袋中有許多的想法,但在大家面前總是呈現樂觀、開朗的模樣,等回到自己一個人時,又會變得很安靜、有很多的煩惱,不過這些情緒他卻不願意帶給別人。

 

「大家可能覺得游元樂從小聰明、資質好、事業成功,感覺是個人生勝利組,但其實這種人也許還是很需要溫暖、鼓勵。大家已經習慣他可以把事情做好,做好變成一種基本,但人不是這樣。」小樂也坦言,自己本身的個性和游元樂有87%像,平常在劇組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都能有開心的工作環境,但其實回家後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間,需要給自己安靜並補充一天釋放的能量,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在家其實不愛說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撩妹神人直言「金句太屁了」!用這招才能引人注意


小樂有著天生的高顏值,微微一笑便撩倒不少粉絲,再加上他經常在公開場合示範「撩妹金句」,因此他一直以來都和「撩妹」兩個字綁在一起。然而在《網紅》這部戲中,撩妹場面更是不勝枚舉,其中小樂覺得最誇張的場景,便是在電梯裡因為太擠,所以把女主角抱起來踩在自己腳上的戲,同時小樂也表示,「這在我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發生,因為我有潔癖不能踩我鞋子,我可能會直接把對方騰空吧哈哈!」

 

小樂也笑笑地提到,「其實講話撩妹也都滿誇張的,說實話現在一般人誰會講這種話,太屁了吧!」不過小樂也覺得,撩妹誇張一點也好,畢竟有勇氣說出這些話,對方也可能會被吸引住,只是隨後小樂又開玩笑補了一句,「但可能還是要看長相吧?」看來想跟小樂學撩妹,只能學點別的囉!小樂最後也加碼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強的撩妹手法便是「才華」,例如唱歌給對方聽,他認為這種招數滿厲害,也很容易吸引人!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是男主角也是唱跳歌手!小樂宣布好消息:今年回歸出專輯


在戲中,小樂扮演一名Dream Maker,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他也努力地走在夢想的路上。小樂談到關於自己的夢想,其實就是做著喜歡做的事情,希望未來可以更照著自己的意願。然而當初剛準備走向演藝圈的小樂,也獲得了家人的支持,家人告訴他,「你要盡你的全力,你要負起責任」,因此小樂放手一博,努力打拼獲得今日的好成績。

 

小樂可說是全方位藝人,無論是唱歌、跳舞或者是演戲,都有精彩的作品。然而小樂也談到,唱歌、跳舞對他來說是相對比較能放鬆的,可以很享受當下的刺激;演戲則比較有成就感,需要時間看到成果,也能從「演別人」當中瞭解到更多事情。演戲帶來的成長,正好反應在專輯製作上,小樂也宣布好消息,新專輯已經錄製完畢,預計在今年回歸,以歌手身份跟粉絲見面!

圖片來源/小樂Instagram


#同場加映——那些關於小樂的事


雖然有潔癖,但是小樂為了戲可以不斷突破自我,和豬親親、在地上滾都沒問題,不過私底下他最無法接受這件事!小樂透露,他沒辦法接受不洗澡就上床睡覺,沒有洗澡絕對不碰床,甚至沙發也不太碰,同時小樂也表示,「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洗腳,如果沒有太大的事情,基本上都會先洗澡」,可見小樂對於整潔、乾淨有著很大的要求。

 

小樂很喜歡喝咖啡,近日也開了一間咖啡店,但其實喝咖啡差點讓他「出事」!小樂透露,如果作息不正常或者太累時喝咖啡,一過頭就會有暈眩的情況,雖然不會直接暈倒,但是會站不起來必須要扶著牆,甚至拍戲時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不過為了提神加上本身喜愛,實在無法抗拒咖啡的誘惑。

圖片來源/小樂Instagram


#妖精編悄悄話
小編原本對小樂的印象就是「高顏值藝人」而已,經過這次的專訪,除了顏值認證以外,他其實是很有理想、很認真的藝人,不斷突破自我展現敬業的一面,完全就是超圈粉的那種,小編少女心噴發!!尤其是小樂在談論夢想時,給人一種閃閃發光的感覺,真的是魅力四射!現在每個週日晚上可以看到小樂演的《網紅的瘋狂世界》,笑一笑放鬆心情迎將上班天,真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