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已經抬高下巴...「第二層厚肉炸出」!發福照瘋傳 網嚇壞:像鄰居大媽!


橋本環奈已經抬高下巴...「第二層厚肉炸出」!發福照瘋傳 網嚇壞:像鄰居大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家鄉福岡街頭演出時的一張「奇蹟美照」成功在網路上爆紅,如今已晉升為新世代最夯明星近期廣告、影視接不完,然而近期橋本環奈卻屢被日本網友狂酸發福,上月底出席記者會,橋本環奈即便已經抬高下巴,一開口微笑卻仍然可見一圈圓潤臉龐,引起網友直呼「不要再喝啤酒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IG

上月27日,橋本環奈和平野紫耀共同出席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翻拍電視記者會,當天他穿著寬鬆白色洋裝現身,一頭長直髮襯托甜美氣息,然而卻意外被捕捉不少發福照。照片中可見橋本環奈每每一開口大笑就會臉上一圈肉就相當明顯,另一由下往上拍的畫面,即便橋本環奈已經抬高下巴,卻彷彿仍能看見第二層下巴,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是回不去了嗎」、「是我隔壁鄰居大媽嗎」、「我好像看到豬肉,我的橋本環奈去哪了」、「不要再喝啤酒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橋本環奈在綜藝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就自爆很愛喝啤酒「喝兩杯就算是休肝日」,甚至在節目中被檢測出低密度膽固醇超標已經是「中年男子」狀態。橋本環奈提及在德國度假會喝到店家關閉更自爆荒唐行徑表示「酒後還把包裏的東西到處仍在馬路上」,似乎有大叔魂的橋本也不曉得前陣子日本風行的「タピ活」(珍珠奶茶風)還發文說到「有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呀……」。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其實在上月初該部電影首映後,橋本環奈也被狗仔拍到活動結束後直奔燒肉店的照片。橋本環奈當時素妍現身大展好膚質,不過下半身黑色寬洋裝看上去則不顯身形,另目擊者還透露,橋本環奈好像很愛吃肉「總會很安靜且認真地品嘗,也會吃一些冰淇淋,同時慢慢地談天」當時就被日網狂批「像懷孕」,然去年橋本接受日媒《Oricon》專訪時,就曾坦言「想成為在這個行業活出自我的人。」不想受限外貌、接片題材廣泛也許才是橋本迅速爆紅的關鍵。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