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爆高中男友「20下就出了」!靠自己越叫越High 曝光秘辛:很滿足~


上原亞衣爆高中男友「20下就出了」!靠自己越叫越High 曝光秘辛:很滿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現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上原亞衣早在19歲就已經拍片出道,2016年閃電引退前就已經累積超過1000部作品,也因此自嘲光溜溜的時間都比穿衣服還多,閃退後她甚至連社群平台都關閉,如今終於回歸幕前更當起YouTuber。上原亞衣近日拍片更曝光高三暑假和男友的初體驗,害羞表示「很滿足」。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今年終於回歸的上原亞衣明顯消瘦許多卻多了健美線條,不過如今當起YouTuber的她也曾公開強調減肉沒減胸目前罩杯仍有65E,近期,她透過影片統一回應男性粉絲的提問,就有男性擔心自己「不夠持久」,上原亞衣則點出高中生更容易有該狀況「因為他們的經驗比較少所以很容易興奮,就算只是看黃刊」。

不過上原亞衣認為沒有大礙,更舉出高三暑假和男友的初體驗過程。她表示當時「男朋友才來回20次就結束了」,不過上原亞衣偷露因為前戲做的很足,而且高中生很年輕、體力很好「通常都會再持續2到3次」,因此就算不持久狠狠滿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也有網友表示另一半在床上都不會有聲音,上原亞衣也自嘲曾經「被嫌太吵」,她進一步解釋自己屬於越叫越興奮的類型,特別是在男方射出後她會叫的最大聲,因此她樂觀回應網友表示部分女性恐怕礙於尷尬害羞,所以反應較小並不代表不滿足。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twitter

影片最後也有粉絲好奇上原亞衣如何預防感染性病,她則解釋自己每個月都會檢查一次。上原亞衣強調就算是口部接觸也可能導致喉嚨感染,她也解釋許多輕微症狀都能在初期以藥物控制,因此鼓勵外界例行性檢查。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