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喝酒直播「1/2杯滑出領口」壓床!網問一句話 她爆氣嗆:作人有禮貌好嗎


雪莉喝酒直播「1/2杯滑出領口」壓床!網問一句話 她爆氣嗆:作人有禮貌好嗎

現年25歲的韓國女星雪莉是女團f(X)的前成員,近年則因為「No Bra」不穿內衣的話題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她也曾公開解釋內衣只是裝飾甚至太常穿還會有害健康。上月才因沒穿內衣爆發走光事件,6日,雪莉仍然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沒想到竟被網有一句問話惹怒,讓她當場不滿表示「請大家做人要有禮貌」!

圖片來源/雪莉 IG

上月底,雪莉沒穿內衣開直播,卻在整理造型時露點長達50秒,立刻成為海內外網友熱議目標,6日,雪莉再於IG開直播,當天她同樣沒穿內衣同時單穿一件背心,時不時會秀出豐滿的上圍,背景還播放著音樂床邊則放了杯紅酒,看起來相當愜意,她也向粉絲說到「喜歡有人陪我一起喝酒,最近每天都喝紅酒呢」時不時對鏡頭傻笑,眼神也有些迷離疑似已經微醺。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過程中,也有粉絲關心雪莉是否吃飯,她則回應「因為家裡只有泡麵,所以就只吃泡麵」,不過接著就有網友提到雪莉交往4年的前男友崔子,由於雙方早在2017年3月就已經分手,面對網友刻意提起往事,雪莉當場一陣冷笑並不客氣的回應到「太沒禮貌了吧,請大家做人要有禮貌」!

恰巧雪莉日前以特別嘉賓身分受邀參與電影《Maggie》座談會,該作品就在講述現代社會人際間的信任關係,雪莉當時也在觀影後發表心得說到「人類很需要親切對待,所有受害者都需要。」有意無意間反映內心狀態。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上月底,雪莉穿著深V睡衣在家中以離子夾整理頭髮,卻沒注意到領口已經隨著手臂來回動作漸漸鬆開,最後甚至露點都渾然不自知還繼續讀網友留言,當時影片被公開後一度登上韓網熱搜,讓雪莉的「Nu bra」爭議再度浮出檯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