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萌妹自拍「瞳孔反射倒影」!男粉Google街景找到她家 毛巾摀臉摸全身!


21歲萌妹自拍「瞳孔反射倒影」!男粉Google街景找到她家 毛巾摀臉摸全身!

不少人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卻忽略一張照片裡的細節恐怕淪為犯案線索。上月初,就有一名地下偶像「天使突抜ニ読ミ」成員現年21歲的松岡笑南,在自家公寓門口,遭到歹徒用毛巾按壓臉部企圖性侵未果,經1個月調查,該名嫌犯竟是透過女方自拍照中「瞳孔反射的影像」拼湊出住處,縝密手段令外界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松岡笑南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上月1日晚間11點左右,一名年僅21歲的女偶像松岡笑南正回到位於東京江戶區的住家,沒想到卻突然遇到一名男性以毛巾按壓她的臉部,接著將她推倒並開始上下其企圖侵犯女方,雖然最終沒有得逞,不過松岡笑南從臉到背部都因遇襲受傷。

事隔約莫兩周,所屬團體天使突拔Niyomi的官方推特才發文說明,解釋松岡笑南已經停工好一陣子,不過礙於案件保密不能公開原因。此外,聲明中也澄清松岡笑美並沒有受到侵犯,然而目前精神緊繃還在休養,文末也強調會為了讓他早日回歸,堅強的戰鬥下去,另松岡笑美本人也發文確認會暫緩社交活動,同時感謝外界關心。

圖片來源/天使突抜ニ読ミ twitter

 


全案經一個月調查確認罪犯就是現年26歲的佐藤響,8日已經遭到警方逮捕,據悉他竟是松岡笑美的頭號粉絲,不過最駭人的是,佐藤響是憑著女偶像的自拍照尋得住處。據悉,佐藤響從松岡笑南多張自拍照瞳孔中反射出的街景,搭配GoogleMap的街景功能,查出和倒影中符合的路況以確認住處,接著,佐藤響又細看女方眼睛的窗戶、太陽照射角度推測松岡笑南的公寓住處的樓層數,最後才尾隨松岡笑南成功突襲。目前松岡笑南已經歸隊,7日也公開團體照同時發文報平安。

圖片來源/翻攝自TBS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