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 「我的身材很吸引人,幹嘛要藏起來」!「熊熊」把胸部當武器:但我也很努力!


專訪 / 「我的身材很吸引人,幹嘛要藏起來」!「熊熊」把胸部當武器:但我也很努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甜美亮麗的外型以及傲人姣好的身材成為了熊熊的招牌,出道近10年的熊熊每一年在演藝圈中都有所突破,在綜藝節目中總是很傻又很ㄎㄧㄤ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訪問當天熊熊也以爽朗的笑聲與天然呆的舉動讓現場充滿歡笑,成為全場的開心果。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不只是通告藝人:100分的努力成為演員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從通告藝人跨足成為演員,熊熊為此也下了很多功夫,在訪問時她也分享到:「在接到戲劇之前就有持續上表演課,也接續上了2、3個不同老師的課程」,同時也開始看舞台劇、追各國的偶像劇,過去不追劇的熊熊也表示:「以前沒有上表演課之前看劇就只是看,但上表演課之後就會去揣摩每個演員在飾演角色時的演法」,在上課之後也比較容易入戲,熊熊也和大家分享近期的愛劇:《我們與惡的距離》、《Voice》以及《客:The Guest》,為了成為演員做足準備。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網紅的瘋狂世界》裡熊熊飾演一位相當樂觀、直率卻又無厘頭的知識型直播主「葉羅莎」,在這部戲中第一集出場就相當瘋狂,熊熊先將可樂含進嘴巴內,接著在加入曼陀珠「形成人體噴泉」,這場戲在旁人眼中是相當危險的挑戰。然而熊熊玩上癮開始研究各種曼陀珠+可樂的玩法,她也提到:「在浴缸鋪滿曼陀珠,我人躺在裡面可樂倒下去的時候,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爆炸」,好奇心爆發的她更坦言也許未來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嘗試。

葉羅莎 ≒ 熊熊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在劇中葉羅莎是個傻呼呼卻很挺好友的「迷糊ㄎㄧㄤ妹」,切換到現實中的熊熊其實和劇中的角色相似度非常高,舉凡正義、迷糊天兵、傻大姐這些形容詞都可以套用在她身上,熊熊也提到當時接到角色試鏡時,看完角色的描述後第一句話就是:「欸~這不就是我嗎」,無論是角色的個性還是家境都和現實中的熊熊很相似。「從沒想過要靠別人,想要什麼就是要靠自己得到」,有別熊熊甜美呆傻的外型,她有著一顆堅忍的心,辛勤努力靠自己的力量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提到熊熊到底有多ㄎㄧㄤ,她也開始和我分享起人生中經歷過的眾多ㄎㄧㄤ事,像是她人生第一次見網友「是因為搞錯人」,熊熊也自爆自己有「交通工具嗜睡症」,有一次朋友千叮嚀、萬交代要熊熊把行李箱顧好,裡頭放了三台貴重相機,但她上車睡著後要下車時行李就留在車上,直到隔天才想起來行李箱忘記拿,還因此成為警察局的常客,在熊熊的人生中發生的ㄎㄧㄤ事數量是超乎想像的。

感謝媽媽給予的天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熊熊在剛出道時是以「美胸女神」聞名,在演藝圈中也不吝嗇展現自己傲人的好身材,在這次劇中更有露側乳、撕繃帶露胸的性感畫面,播出後在PTT更是引起一陣轟動,被問到「會不會害怕被定型」時,熊熊也相當樂觀的回應:「我其實沒什麼好排斥的,我反而要謝謝媽媽給我這樣子的天賦,如果沒有這個(胸部)的話,我就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了」,就像葉羅莎在劇中也曾說過:「我的身材就是很吸引人,你為什麼要逼我一直藏起來」,這句話也和熊熊的想法不謀而合。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從小到大我的身材動不動就被別人看,不如就拿來利用、爭取想要的東西」,在劇中葉羅莎也相當樂觀大方地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而在現實生活中熊熊也因為身材受益良多,提到:「我一開始就是因為身材進演藝圈的」,然而在許多綜藝節目上都需要穿著泳裝進行遊戲,也因為好身材而躍上新聞版面,因此熊熊也創立了自己的泳裝品牌「OLAOsO」,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開創了一條新的路,葉羅莎也道出了熊熊的心聲。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在剛出出道時,熊熊也會收到許多負評攻擊,這些評論不外乎就是嗆她「沒才藝只會靠身材」,而熊熊也再次展現樂觀的態度:「老實說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很努力,我覺得這世界上就是『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如果每一天都有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那就對得起自己,不需要去和他人比較。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談及「出道以來最辛苦的事」,熊熊其實早已淡忘那些不愉快的事,唯獨當年妹妹過世這件事在她心中成為永遠的傷痛,熊熊當天也語帶哽咽的提到:「我的妹妹在我拍寫真集的時候離開我的身邊」,事發一年後熊熊才選擇公開說出這件傷心往事,而她也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讓大家「重視憂鬱症」,但卻有許多網友認為熊熊是想要炒新聞,甚至質疑她在消費妹妹,熊熊也沉痛的表示:「沒有一個人會拿這個東西來消費自己的家人」,回憶起過去的傷痛熊熊也不禁紅了眼眶。

 

黑編悄悄話

“熊熊一直以來在螢光幕前的形象都是相當樂觀又搞笑,而私底下的熊熊也確實非常健談與開朗,在短短相處的一個小時中也感受到她的努力與真誠,我想正因為這些特質,才能讓熊熊在如此快速的時代中,依然能夠在演藝圈中有著無法被取代的地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