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莉莓」直播露奶也搞事!火辣開燒「女實況主」:我就不喜歡臭X子…網丟關鍵字是她?


「貝莉莓」直播露奶也搞事!火辣開燒「女實況主」:我就不喜歡臭X子…網丟關鍵字是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網紅「貝莉莓」是知名實況主,同時也是一位coser。她有著火辣身材加上直爽個性,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目前Twitch有11萬人追蹤,人氣持續上漲中。日前貝莉莓久違開台,一開播就對電競時事發表言論,開燒其他實況主,辛辣言詞瞬間讓聊天室炸鍋!

圖片來源/@berylovee

圖片來源/@berylovee

圖片來源/@berylovee

 

日前有人在「遊戲大亂鬥」中分享實況精華,貝莉莓似乎對近日發生的事件感到氣憤,因此開台時大罵,「玩遊戲沒人看就想辦法啊!露奶打遊戲總有人要看了吧,耍特技打遊戲總有人要看了吧,或者72小時長跑露奶打遊戲啊」!認為實況內容應該要好好經營,不要害到別的實況主。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貝莉莓隔空開燒,也讓粉絲替她擔心會不會被其他女實況主討厭,對此貝莉莓更是火辣直言,「我跟她們感情好要幹嘛?我就不喜歡臭婊子啊」。甚至貝莉莓也小聲地說道,如果訂閱某些台的,可以把她的台退一退,她實在不想承認自己的觀眾有訂閱另一台的實況主!

貝莉莓實況精華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燒得很兇7PUPU」、「這行為是真的有點誇張了」、「薑真的是老的辣」、「莓姨94派」、「這就4我認識的阿莓」、「太神啦莓姨」。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粉專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粉專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直接點出貝莉莓開燒的原因就是「湘湘」事件。日前湘湘開台直播時,和同為「電狼娛樂」的咪咪蛋大搞曖昧,湘湘主動打給咪咪蛋,接著不斷逼問讓對方講出「心裡話」,咪咪蛋最後吐出「我喜歡妳」便掛掉電話,湘湘則在鏡頭前笑到不行,最後還給了對方「同事卡」。然而湘湘也因此舉,引來大批網友不滿紛紛開罵,「你當然有拒絕的權力或發卡的權力,笑成那樣是真的把人家的感情當笑話嗎?無言」、「有沒有拒絕那倒還好,重點是你拱別人告白,結果擴音發卡拒絕我覺得不妥= =」。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