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女團」大變身!3unshine「火辣肉胎裝」解放隱乳 「長相驚變」嚇壞網友!


「最醜女團」大變身!3unshine「火辣肉胎裝」解放隱乳 「長相驚變」嚇壞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3unshine.jpg
3unshine

中國女團「3unshine」甫一出道就被封為「最醜女團」,因而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三位成員Abby、Cindy和Dora都各具特色,出道兩年多的她們以特立獨行的造型和作品頻頻引起外界討論。去年4月時,她們還曾參與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雖然後來因為個人特色過於強烈,最後選擇離開節目,但也因為該節目讓她們更加廣為人知。前陣子成員Cindy瘦身有成,讓大眾驚呼連連,而近日,網友更發現,瘦下來的Cindy不僅身材變得十分苗條,其實更擁有「隱乳」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創造101

圖片來源/@3unshine-Cindy

Cindy因為身型嬌小,再加上帶點嬰兒肥的臉蛋,一直給人身型較為圓潤的感覺,而前陣子,Cindy積極瘦身,成功擺脫原先豐腴的身材,不僅下巴從原先的U型變成了V字型,腰身也變得更加明顯,減肥成果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近日,許多知名微博娛樂博主PO出一張Cindy穿著貼身肉色背心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注意到,原來Cindy其實還擁有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Cindy上半身穿著一見膚色貼身的背心,展露自己纖細的腰身和明顯的胸圍,下半身則搭一件藍色闊腿褲,可見雙腿修長。而她一手撐在門上,一手則隨意垂落,狀態十分隨意,但身上的氣勢明顯,頗有模特兒架式。因為Cindy平常鮮少分享展露自己上圍的照片,因此照片一出,她豐滿的上圍也引起許多關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天呀!這身材真不錯」、「臥槽不吃了」

圖片來源/@八鵝吃瓜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替Cindy發聲:「以前她就不胖,只是臉大顯的。」,而3unshine的隊長Abby也表示,Cindy剛出道時其實也不胖,只是因為被外界形容臉大、臉圓而形成既定印象,力挺:「她身材很好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