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翻拍真實分屍案!辛尤里全裸上陣 18+無碼畫面曝光


黃明志翻拍真實分屍案!辛尤里全裸上陣 18+無碼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尤里.jpg
辛尤里

大馬鬼才「黃明志」再次挑戰創作極限,採用碎屍兇殺題材寫歌,在歌曲中描寫人性反差衝擊,黃明志表示:「《舊傷口》這首歌的MV的創作背景是,20多年前馬來西亞轟動社會的兇殺案件」。

該案件中女受害者是一名脫衣舞孃,與有婦之夫維持著不倫之戀。當男方提出分手未遂,在一次與舞孃發生性關係之後將其女方殺害並分屍成多段,裝在垃圾袋子里拋棄在路邊。當屍塊被發現後,隨即引起各界矚目。當案件水落石出後,兇手是一名接受高等教育,外型溫文儒雅的男士,從外表看不出他的兇殘,這樣的反差讓人覺得非常衝擊,也是這首歌想探討的議題。

圖片來源/黃明志

當黃明志構思拍攝這支MV時,他的團隊極力反對,事因案件中的犯人已經刑滿釋放,並且改名換姓不知去向,因此團隊擔心翻拍這個故事會激怒對方,造成生命受到威脅。雖然如此,黃明志仍然堅持要把這個故事拍出來。當被問及是否會擔心自身的人生安全時,黃明志說:「這首歌創作的初衷是希望藉由這支MV讓社會更關注情商(EQ)和情緒管理,讓人們更重視人格和觀念的建設。」,據了解這支MV的內容敏感,作為律師的MV男主角江昭上強烈建議他依定要在MV上標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等字樣來規避法律責任,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表示影片的視覺相信會影起討論但歌曲音樂的部分,融入藍調曲風的《舊傷口》講述的是重蹈覆轍的情傷,有些人在愛情裡一再地受到傷害,卻仍然執迷不悟地陷入一段又一段錯誤的戀情裡。無論受了幾次傷害,無論換了幾個對象,仍然繼續奮不顧身往愛情裡衝,透過這首歌曲,他希望提醒大家在經歷了多次失敗的感情後,除了站起來勇敢面對下一段戀情之外,也應該好好地審視每一段感情失敗的原因,反省自己在一段感情裡的犯錯,思考自身是否在這個錯失中也應付上責任。那麼面對下一段感情要再勇敢的時候,才不會一味地橫衝直撞,一再犯錯。

圖片來源/黃明志

在《舊傷口》這首歌曲的MV裡,黃明志特別邀請了IG粉絲超過120萬的台灣人氣網美「辛尤里」擔任女主角,以及馬來西亞一名經常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的律師江昭上擔任男主角。在MV里,辛尤里的裝扮大膽性感,尺度無極限,讓MV男主角大喊「凍未條」不敵性感誘惑,一直要壓抑控制生理反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案件發生在90年代,年代已經久遠,所以在還原年代場景上我們下了一番功夫。團隊也提到:「為了重現當時的設定,我們在場地、道具、服裝、美術等各方面都精心琢磨,還原到20多年前的樣子」,期待這首歌成為近期最有話題性和深度的MV。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