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辛」睽違1年發片!歌曲「告別男友」 身份遭起底:是《有嘻哈》的他!


「劉柏辛」睽違1年發片!歌曲「告別男友」 身份遭起底:是《有嘻哈》的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柏辛.jpg
劉柏辛

在2017年開播的節目《中國有嘻哈》成功推廣了中文說唱,除了賽制相當豐富之外,導師陣容也非常華麗,包含:熱狗、張震嶽、吳亦凡以及潘瑋柏組成三組戰隊,節目也讓許多說唱好手打開知名度,像是:PGONE、GAI、Jony J、VAVA、艾福杰尼等人。其中有一位選手「BrAnT.B 小白」和PGONE同樣來自紅花會,當時他和劉柏辛在圈內也是大家相當欣羨的情侶,近日Lexie推出新專輯,許多網友也紛紛猜測她和小白是否還在一起。

圖片來源/Lexie

圖片來源/Lexie

圖片來源/小白

圖片來源/小白

小白在2018年3月25號時發文宣布退出紅花會:「現在由於一些法律糾紛超出了我們解決的範圍,我抱撼宣布離開紅花會,以後將以個人名義發展」,而當天早前疑似PGONE的小號「咕嘟嚕咕嚕吧」發文抒發情緒,文末更寫道:「不是我喜歡四處樹敵,是我壓根瞧不起你們,虎落平陽被犬欺也不屑與狗為伍」,兩人同一天的發文也不免讓網友猜測是鬧不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退團事件在當時更有一說指稱小白是因為女友Lexie,然而日前Lexie推出新單曲《好嗎,好啦,好吧》,在這首歌曲的中Lexie加入了流行的元素,整首歌曲的旋律相當輕快有記憶點,Lexie更在MV中罕見的跳舞,也一連換了多套不同的造型,然而在歌詞中唱道:「厭倦了沈默,同時你眼中閃爍過那種冷漠」,許多網友也將這首歌曲解讀為「一首關於告別的歌」,因此就有人在留言區中表示:「聽說(和小白)分手很久了」,兩人的關係再次引起話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嘻笑堂

當時在《中國新說唱》比賽期間,小白也罕見的在IG上發出與Lexie同框的合照,許多粉絲也都紛紛表示:「太閃了」,如今兩人許久沒一起露面,也引發粉絲們的好奇。

圖片來源/小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