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cm普妹」減肥10年!成年長成「D杯寫真女星」 PO照澄清:我沒整型!


「147cm普妹」減肥10年!成年長成「D杯寫真女星」 PO照澄清:我沒整型!

女性似乎終其一生都在跟身上的脂肪對抗,比起過去坊間流傳的激烈減肥法,近年則颳起運動健身風潮,就有不少女性因此醜小鴨變天鵝,在日本一名25歲的寫真女星上田操(うえだ みさお)今年2度拍攝《Playboy花花公子》,實際上10年前的他不僅身材臃腫五官也和現在有些落差。

圖片來源/上田操推特

現年僅25歲的日本寫真女星上田操(うえだ みさお)過去以演員和聲優為人所知,今年卻轉戰寫真圈在6、8月兩度受登上《Playboy花花公子》畫報,外界也意外發現身高僅147公分的上田操,穿起泳衣卻秀出D罩杯的豐滿上圍,成功引起海內外網友注意,目前個人IG有超過4.7萬人追蹤,推特更擁有10萬粉絲大軍。

圖片來源/上田操推特

圖片來源/上田操推特

實際上上田操曾在個人IG和推特公開10年前後對比照,照片中可見青春期的上田操留著長髮,笑起來單眼皮瞇成一條細線,臉部線條也顯得圓潤,對比10年後的他,除了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就連五官也立體許多。近日,上田操更在推特和IG限動公開3年前後的泳裝照,可見他的身材已經變得相當健美,一甩過去棉花糖女孩的體態。

圖片來源/上田操IG

圖片來源/上田操推特

有這樣的驚人變化,上田操也在文中澄清「沒有整型」,他透露自己花了10年時間減肥,也表示過去曾經過度節食導致亂經,如今才靠著運動和飲食調配練出好身材,雖然仍有網友質疑「眼睛有整吧」,不過多數網友則力讚到「我高中到現在也減了20公斤,眼睛是真的會變大」、「跪求瘦身方法」、「好厲害真的變漂亮太多了」。

鍛鍊出好身材的上田操如今成為雜誌新寵兒,個人推特突破10萬人追蹤時,公開兩張泳裝照,照片可見上田操仰躺在泳圈上,秀出漂亮的W胸型,甚至有粉絲表示「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你都向藝術品」。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