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直播主「鏡頭前濕身」!透明液體狂噴「車頭燈進水」 網看傻:很會玩喔!


影/韓直播主「鏡頭前濕身」!透明液體狂噴「車頭燈進水」 網看傻:很會玩喔!

網路平台TWITCH早有設下不少直播限制,針對色情畫面也指出不得穿著無法出現在公眾場合的衣物,然而仍有直播主突發奇想既能不被ban台又能達到養眼畫面。就有一名來自南韓的28歲實況主Bella近日玩濕水挑戰帽,鏡頭前淋到半身濕透,擦拭頭髮時還不忘前傾倒胸,畫面令網友暴動直呼「真的很會玩」!

圖片來源/Bella IG

現年28歲的南韓實況主Bella,在網路平台TWITCH的帳號為「QueenMico」,光是精緻臉蛋和前凸後翹的身材就相當吸睛,不過Bella也時常透過直播熱舞或以另類方式展現好身材,目前已是韓國內當紅直播主之一,包括TWITCH擁有超過18萬人訂閱,個人IG雖然大多做為宣傳直播影片的平台,但也仍有超過4.5萬名粉絲追蹤,可見他的高人氣。

3日,Bella穿著緊身且大挖U領的洋裝現身,當天直播中嘗試玩濕水挑戰帽,沒想到一拔出棒子安全帽的水就直接撒下,讓Bella的前額到胸前都被水潑濕,他當下也因為嚇到不知所措而不斷尖叫。

圖片來源/TWITCH

隨後Bella則起身將安全帽脫掉,並拿起毛巾擦拭臉部,不過擦拭過程中Bella也刻意將胸部往鏡頭靠近,秀出豐滿且白皙的上圍,性感畫面讓不少網友直頻頻歪樓表示「在鏡頭前濕身啦」、「這效果我覺得可以」、「為什麼我也濕了」。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事實上Bella一向都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上月生日直播時Bella還直播做蛋糕,攪打鮮奶油的畫面引起網友暴動。當天Bella穿著薄透白T起先邊聊天邊打奶油,隨後則高速單手攪動鮮奶油長達30秒時間,同時胸口也因此跟著不斷晃動還不斷喘氣,養眼畫面就讓大批網友表示「這個抖動我頭好痛」、「看到白T直接暈了」。

圖片來源/TWITCH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