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撐著跳3首「一起身就倒地」!志效嚇壞急抓 粉絲看哭:一開始就不對勁


子瑜撐著跳3首「一起身就倒地」!志效嚇壞急抓 粉絲看哭:一開始就不對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第八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樂壇,為期2周的宣傳也終於在6日於SBS電視台舉辦的「SUPER CONCERT」結束,不過疑似行程太滿,成員子瑜在演出到壓軸歌曲時突然向後倒,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子瑜一開始演出時,動作明顯就相當疲倦。

圖片來源/twitter@Tzu_Deng

6日,女團TWICE現身仁川亞運會主競技場參與SBS電視台主辦的公演「SUPER CONCERT」,也一連帶來多首夯曲包括《FEEL SPECIAL》、《FANCY》和《YES or YES》等曲目。不過卻在演出到壓軸歌曲《YES or YES》時,子瑜一個轉身後蹲下,接著想在起身卻踉蹌往後倒,嚇到一旁的志效顧不得自己的part趕緊單手攙扶,不過子瑜當下雖然些許受到驚嚇,也隨即站起來並恢復專業笑容,同時完成最後「It's all up to you」的片段。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就有網友發現子瑜在演出一開始時,對比其他成員舞蹈動作明顯小了很多,因而擔心表示「子瑜這次回歸真的很享受舞台,我想他只是沒好好吃飯」、「該讓他們休息了」、「他好像瘦了很多」,不過子瑜也有在VLIVE直播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我沒有滑倒也不是跌倒,只是腳突然沒力了」。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TWICE的舞曲編排始終相當辛苦,甚至被外界笑稱是「減肥操」,此外TWICE出道以來行程也始終相當繁忙,除了年假和特別節日會休假外,今年就已經兩度回歸韓國樂壇,也在日本發行專輯,當然宣傳行程和綜藝節目也多會有TWICE的身影,此外他們3月初也才剛完成日本巨蛋的巡迴演出。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