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演員才傳愛男友...下秒「被拖公園強X」棄屍!罪犯拒吃終身牢飯:有自閉症!


22歲女演員才傳愛男友...下秒「被拖公園強X」棄屍!罪犯拒吃終身牢飯:有自閉症!

根據《ABC Melbourne》報導,一名來自澳洲墨爾本年僅22歲的喜劇演員狄克森(Eurydice Dixon)去年6月12日在住家附近公園慘遭性侵殺害,生前還傳訊男友報平安,沒想到才900公尺的距離就天人永隔。犯罪者是一名當年僅19歲的青少年陶德(Jaymes Todd),雖然他火速投案如今仍被判處無期徒刑,而為他辯護的律師則主張陶德「有亞斯伯格症候群」要求減輕刑期。

圖片來源/Eurydice Dixon FB

去年6月28日罪犯陶德殺死演員狄克森後,當下就立即連絡警方不過拖了將近5個月才坦承犯案,根據《ABC Melbourne》報導,3日判決結果顯示陶德將被處以無期徒刑,且必須在監獄待滿35年才能申請假釋。對此,陶德的辯護律師卻認為刑責過重辯稱「他具有其他良好品格」,律師解釋陶德過去並沒有任何犯案經驗,此外他也在犯案後迅速認罪,更指出陶德其實是亞斯伯格患者有輕度自閉,成長過程充滿挫折認為判決過重。

圖片來源/7news

不過法官則認為陶德的性犯罪和他的心理疾病沒有直接關係。法官指出,在陶德拘留期間已經被診斷出性虐待症,陶德「黑暗且病態的幻想」才是影響他犯案的最大關鍵。

 

去年6月12日,澳洲女演員狄克森晚間回家遭到陶德跟蹤1小時,當下夜色昏暗且陶德和狄克森的不乏完全一致,因此狄克森完全沒發現早就被跟蹤,當時還傳簡訊和男友說到「快到家了」。沒想到就在距離住家900公尺處的公園,遭陶德性侵殺害,甚至還棄屍公園,隔日凌晨才被路人發現而緊急通報警方,陶德事發5個月後也承認當晚和友人喝酒,隨後才起了色心犯案。

圖片來源/Eurydice Dixon FB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