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沒資格說沒事!」《綜藝玩很大》金鐘獎三連霸一場空 小鬼自責:助攻失敗很抱歉


「就我沒資格說沒事!」《綜藝玩很大》金鐘獎三連霸一場空 小鬼自責:助攻失敗很抱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第54屆金鐘獎在5日完美落幕,不過頒獎典禮總是幾家歡幾家愁,不太可能沒得獎的人完全都不會感到失落或傷心!像是小鬼跟憲哥還有KID一起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這一次就跟金鐘獎完全無緣,讓小鬼在結束典禮之後,感到些許落寞,便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抱歉!小弟無法助攻成功,完成兩位哥的3連霸!」讓粉絲們看了都覺得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給予他鼓勵。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於沒有助攻成功這件事,小鬼表示,「榮耀是一瞬間的,並不會寫進史書,但(拿獎)到我這裡停下來,我有義務跟責任,不能嘻嘻哈哈,大家都有資格說沒事,但就只有我沒資格!」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後來被記者問到聲音怎麼有點沙啞,小鬼則笑說,「說聲音是哭到沙啞的,也太矯情了吧!」並且繼續說,他入行這些年來,這是第二次參加金鐘的頒獎典禮,每次都能夠在典禮裡面感受到非常強烈的氛圍,知道自己也是電視圈的一份子,只是看到小燕姊上台領「終身成就獎」時,忍不住哭了,「若哪天憲哥也上台領獎,我跟他的徒弟們想抽球,看誰可以當引言人!」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而小鬼的粉絲們則是為了鼓勵他,紛紛留言表示,「每年都入圍不錯,距離得獎也很近了,再接再厲,加油!」、「能入圍就是肯定,所以你可以的!加油」、「很愛小鬼的加入,讓我每次看都很開心」、「每次的入圍,就是肯定,很期待下一屆你們三位能一起上台領獎」、「很少看到你那麼悶,這不是你的風格!我眼中的哥是最棒的。入圍就是肯定,當然每個入圍者都希望能拿到獎項,今年沒拿再努力,明年就有了!快打起精神來,繼續加油!」、「有入圍已經非常棒了!超級支持」、「你們真的很棒~很少看綜藝節目的我,意外特別喜歡看玩很大」。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