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羽獎/鬧翻 -> 謝和弦當面道歉... 熊仔今公開世紀和解內幕! 證實:關鍵角色是「他」


金羽獎/鬧翻 -> 謝和弦當面道歉...  熊仔今公開世紀和解內幕! 證實:關鍵角色是「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仔.jpg
熊仔

去(2018)年八月,曾忽然在粉專貼上饒舌歌手熊仔維基百科個人資料,並重砲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此舉嚇壞不少粉絲,扣嫂「Keanna」隨後也在IG貼上躁鬱症症狀,並且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而當時熊仔特地寫歌回應謝和弦,兩分鐘的歌曲內容十分體諒謝和弦,只見他歌詞中寫道:「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想盡辦法把你激怒釣你回覆等著看你放炮」,更表示自己能夠體會謝和弦的心情:「為了將豹子膽的故事完整呈現 ,我投入角色寫歌有時寫到吃鎮定劑才能沈澱」說明自己在創作的時候有時也需要鎮定劑才能沉澱情緒,所以他也希望謝和弦能好起來。

在網友們還一頭霧水、狀況外的猜測兩人到底發生什麼衝突時,今年2月時,阿扣再於IG發文,分別向周湯豪、熊仔致歉,除了感性喊話:「傷你因為我愛你」,更真性情道歉:「見到我我讓你揍、請原諒我失控。」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話題延燒至九月,兩人終於在眾粉絲的期待下,正式合體,阿扣PO出一張與熊仔及另一位男子背影的合照,並同步證實破冰:「今天終於當面道歉了。」而藉由阿扣標註的帳號也可得知,這位僅露出背影的為兩人共同好友陳零九。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今日(6日)為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熊仔擔任表演嘉賓,一席帥氣長大衣,在紅毯上一度引起粉絲騷動,而對於記者提問:「與阿扣和解後,近期是否有機會合作」,熊仔態度輕鬆,爽朗的回應:「一切看緣分。」而對於與阿扣和解的細節,熊仔帶點害羞的說到:「當時是陳零九約了兩人,三人很自然的吃了個飯就沒事了。」

圖片/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