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與惡》奪6項大獎!「真的有宋喬安」 本尊出面發文同慶!


金鐘54/《與惡》奪6項大獎!「真的有宋喬安」 本尊出面發文同慶!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日由黃子佼領頭主持,也搭配今天同樣入圍的吳姍儒和亂彈阿翔,而此次金鐘獎有不少戲劇作品的入圍獎項都堪稱是「死亡之組」有非常多優秀的新進演員和早已數次鍍金的藝人同台角逐,戲劇節目題材也不再侷限偶像愛情劇碼,因此也格外有看頭。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去年的討論度就相當高,今年也以14項入圍外界呼聲相當高,如今該劇最終是搶下6坐獎項包括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

圖片來源/FB

而當時劇迷為各角色在臉書成立的粉絲專頁也一一發文慶賀,首先是飾演受害者家屬的宋喬安就分享了奪下「最佳女主角」的畫面,而應思悅也同樣發文說到「謝謝曾沛慈」突然發文讓不少戲迷又驚又喜,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宋喬安 FB

圖片來源/應思悅 FB

 

金鐘54懶人包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