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串唱主持冷爆!「模擬頒獎」網炸留言「尬聊」溫妮回擊:刷留言明年就不會看到了


金鐘54/串唱主持冷爆!「模擬頒獎」網炸留言「尬聊」溫妮回擊:刷留言明年就不會看到了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紅毯現場也在下午五點陸續有入圍藝人、觀禮嘉賓和審團們現身,此次紅毯由心血黃豪平搭配今年二度出席的瑪莉主持。

而串場主持則由「解婕翎」、「溫尼」、「香蕉(王俊傑)」擔任,不過其中一個橋段卻被網友譙翻「尬聊」!當時三人上演一段「假頒獎」橋段,由香蕉假扮頒獎人,而解婕翎、溫妮則是入圍者,不過三人搭配起來卻讓場面一段冷掉,因此也被刷不少負評留言,而三人也對此波負評笑笑看待。

網友們在Youtube聊天室表示,「到底在幹嘛…」、「還好平常都有在看各類直播,這種尬聊狀況早已習慣」、「會看留言是不是 尷尬尷尬尷尬」、「這種時候,反而播一些入圍者的影片更好」。
 

 

金鐘54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