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PO「#一人一張小燕姐」驚見范范留言「4字驚句」 網傻眼:以為命危在集氣


蔡康永PO「#一人一張小燕姐」驚見范范留言「4字驚句」 網傻眼:以為命危在集氣

相信最近大家在滑手機的時候,應該都有看到不少藝人們都紛紛發文貼出自己跟「小燕姐」的合照吧!隨著金鐘獎到來,對台灣電視圈奉獻極大的小燕姐,也在這一次榮獲金鐘54「終生成就獎」,可以說是台灣電視圈永遠的「大家長」呢!而她的愛徒黃子佼這一次也擔任金鐘獎的主持人,他還特地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前,在網路上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的活動,吸引上百位明星曬自己和張小燕的合照,洗版社群!

圖片來源:范瑋琪IG/fanfan

圖片來源:范瑋琪IG/fanfan

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寫道,「看到自己追蹤的藝人最近都在分享#一人一張小燕的文,應該是因為終身成就獎,這個立意當然是好的,但我看下來只覺得......,如果我是張小燕,一定氣到腦中風,大家把我寫得好像掛了一樣!」而且網友還超級眼尖,發現在蔡康永的貼文下方,有著相當不尋常的留言!

圖片來源:蔡康永IG/kangyongcai

在蔡康永貼文下面,有不少藝人也留言表示心情,不過最讓人感到訝異的是,藝人范瑋琪的留言超怪異,她只留下4個字「永遠感念」,搞得好像真的小燕姐走了一樣!讓網友們驚訝不已,網友為了尋找共鳴,點開了范范下方的留言,結果發現有網友留言跟范范解釋說「She's still Alive...(她仍然活著...)」,讓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笑到不行XDD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留言表示,「人家是哈佛回來的,中文不太好啦不要這樣挑語病啦齁」、「我也以為小燕姐走了」、「笑死,我那時候看到還想說我是不是忽略什麼訊息了哈哈哈」、「想說為什麼新聞都沒報」、「我真的以為他發生什麼命危的事在集氣」、「我也以為!原來我不孤單,就不說我還特別去搜尋小燕姐,看看是否健在」、「范瑋琪:隱隱約約有聽說啦」。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圖片來源:Dcard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